愛情崩壞!預防小三的網站MyLoveLove因應而生

MyLoveLove.jpg

看多了現代社會太多的出軌、劈腿與背叛,好像都快變成了潮流,這時候竟然有一個MyLoveLove這麼特別的網站,以預防小三為核心精神因應而生,實在是太奇妙了!

MyLoveLove5.jpg

 

先來看看這個網站想幹嘛?

「藉由登記感情關係,不僅讓你和另一半建立良好的信任基礎,而且避免善良的人成為介入感情的無辜小三。」

用宣告感情關係的方式來確保雙方專屬唯一,是我們以前就常用的策略,所以臉書上要寫著和某某人穩定交往中,結婚了要戴上婚戒。但我們也明白,人性啊人性,真的想出軌和劈腿,銅牆鐵壁都擋不住,自己都會找出路的。

MyLoveLove1.jpg

 

宣示主權,戴上隱形愛情戒指!

所以MyLoveLove網站想做一件事,讓情侶建立帳號登入這個網站,綁定E-mail、手機號碼、身份證字號(目前免費版只能綁定E-mail)然後建立感情關係。這等於是在以實名制在虛擬網路上宣告,我王小花已經名花有主或我李大樹已經有正宮要照顧,一種為彼此戴項圈的概念。

MyLoveLove2.jpg

 

不只預防小三,還能預防自己當了小三。

另一個我覺得比較有意思的功能是搜尋,這個網站有崇高的理想,不僅是預防小三,還希望能夠預防自己不小心當了小三。愛情裡無辜的受害者有時候不只是正宮,也有不知情自己當了第三者的小三啊!如果妳有暗戀對象,不好意思問他是否已經有了女友,也可以搜尋看看,當然前提是他有登記這個網站且已經被別的女人綁定了。

MyLoveLove3.jpg

 

MyLoveLove網站立意良好,但靠網站能不能解決人性問題?就像門鎖還是防君子不防小人般,我想這才是值得後續觀察的地方吧!而且如果一方想要註冊,另一方基於個人顧慮並不想要註冊,例如遇到偽單身的男人,又該怎麼溝通協調呢?

因為要建立信任關係所以要註冊這個網站?或是因為註冊這個網站所以彰顯出雙方原先信任度薄弱的問題?我覺得是一種蛋生邏輯。然而,對於需要向伴侶宣示忠誠度的情人或許有某種程度的意義吧!也許當你們剛交往時可以要求對方一起來註冊登記關係,尤其當對方是個令人擔心的天菜級人物時,先占地盤搶下一席可能會讓心裡比較踏實安心。

瞧瞧MyLoveLove,登記伴侶關係

MyLoveLove海島浪漫假期集氣活動

本文為MyLoveLove網站邀稿

【七夕情人節特別企劃part 3-留言贈獎活動】活動日期:即日起到8/25止請參考這篇文章並留言寫下你/妳對於防範小三(小王)的看法,我會選出三位粉絲,送這個可愛的愛心防燙墊喔!愛情崩壞!預防小三網站?https://agilove.tw/mylovelove

Posted by 愛情,沒有標準答案 on 2015年8月18日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愛情崩壞!預防小三的網站MyLoveLove因應而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