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五十六集:外遇究竟是誰的錯?

好久不見…的感覺。有些部分是前進的,有些部分是停滯的。還有,像化成一抹輕煙一樣不見了的。在暫停兩週後繼續製播這個節目,也許會有一點點不一樣,雖然聽眾不見得會聽得出來。節目停播期間,正好遇到台灣之光的外遇事件,不只是驚嚇了球迷,也驚嚇了許多女性朋友。

從一而終的愛情,真的很難吧?好男人,也會犯全天下男人會犯的錯?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我都會困惑,婚姻的本質究竟是什麼?給兩個人相愛到成為家人的機會?還是在彼此互相妥協、習慣、把愛情磨光之後再變回陌生人?

我用了幾天的時間在Myradio粉絲專頁上做了簡單的問券調查, 並在這集的節目中和大家分享。如果有一天,我家的好男人有婚外情,我也許不會過於訝異,但絕對會很傷心,就像我自己若有婚外情一樣,應該追根究柢並不是件快樂的事情吧!

【My Radio】第五十六集:外遇究竟是誰的錯?
【廣播內容】
從王建民的外遇事件談起…。婚姻制度到底是幸福的保障,還是對於人性的懲罰?從一而終的愛情真有那麼難?外遇有哪些徵兆值得大家注意?婚外情純粹是意外與巧合還是某個人的錯?聽聽艾姬怎麼說,聽聽網友怎麼說。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五十六集:外遇究竟是誰的錯?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