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傻了,這五件事說明了妳只是砲友而已!

別傻.jpg

我常覺得大部分的男人沒有那麼細心,其實他們說的謊,妳是能夠看穿的,其實他們的想法,經常表現在細微的行為反應裡。所以被男人欺騙的可憐女人,有一部份是因為想要維持現狀所以不願面對那些蛛絲馬跡,有一部份則是自欺欺人希望繼續美好的想像。然而,事實勝於雄辯,從心理層面來看,以下這些情況說明了妳充其量只是對方的砲友,別再持有對愛情的錯誤期待了!

一、約會的目的就是做愛,吃飯看電影其實是暖身:

妳覺得這個男人不是玩玩的,因為妳們約會都有吃吃飯、看個電影啊!但請仔細想想,有上床的約會以及沒上床的約會比例各是多少?如果每次約會無論前面做了多少事最後都結束在床上,其實那些活動只不過是暖身,想要卸除妳的心防或是讓妳感覺浪漫而樂意張開腿的手段。找個生理期的時候約他看看,看他是不是推說沒空?別懷疑,妳只是砲友而已!

二、上床之後男人突然變得冷淡,幾天才聯絡一次:

上床後才是一個最佳觀察指標,因為男人已經達成目的了,小頭已經爽完了,大頭就會懶惰了,幾乎是每個男人的習性。妳可以試看看,在上床之後千萬不要主動聯絡對方,然後請妳自己數時間,看看多久他會主動與妳聯絡。一般而言,如果24小時之內都沒再聯絡妳,妳心裡應該有個底,他有性慾的時候才會想起妳,妳不是砲友是什麼呢?

三、當妳故意提起別的對象,他一點也無所謂:

他不在乎妳可能會和別人交往,甚至也不在乎妳可能會和別人上床。別傻了,在他心裡,妳只是砲友而已。男人對於自己心愛的女人,絕對是會很小器的,不太可能接受妳和別人發生性關係。很多男人的邏輯天生就是這樣不公平,自己可以拈花惹草,但女友卻不能和別的男人眉來眼去。如果他對於妳的交友狀況一點都無所謂的話,表示他只把妳當作有空時玩樂一下的夥伴,隨時想走都可以。

四、記不得對妳說過的話,記不得妳說過的話:

只有少數天賦異稟的大情聖能夠同時玩弄幾個女人於鼓掌間,大部分的男人如果同時和幾個女人交往,通常沒有很好的記性能夠做到滴水不漏。如果妳發現對方其實記不得跟妳說過的話,例如同樣的事情一講再講,或是上次講過的但這次講的卻不一樣,他要不是有生理上的缺陷,恐怕就是女人太多搞混了。當男人真心喜歡妳,他會記得跟妳在一起與互動的一切,否則妳真的只是砲友之一而已。

五、願意聆聽妳的心情,卻很少和妳聊他自己:

很多玩咖基本上之所以很得女人緣,就是因為他們懂得傾聽,所以千萬不要覺得對方願意聆聽妳、了解妳,就是能夠寄託愛了。小屁孩們或許不懂,但「聆聽」對資深玩咖來說,只是基本功而已。因此妳要觀察的並不是他願不願意聆聽妳,而是聆聽了是否會記得,更重要的關鍵則在於他願不願意聊他自己。男人願意聊他自己,也許是生活或者是工作,甚至不介意在妳面前展現低潮或沮喪的那一面,才表示妳有機會走進他心裡。

甜言蜜語許多男人都會說,床上的浪漫互動也沒問題,但如果上述五個跡象妳都視而不見,妳被人家當砲友,只是剛好而已。

 (本文刊載於臉紅紅網站)

photo credit: Rosie via photopin (license)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別傻了,這五件事說明了妳只是砲友而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