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五種常見糗事的化解攻略

床上糗事.jpg

誰吃燒餅不掉芝麻?燈光美氣氛佳的性愛現場,也難免會出意外。以下整理一些床上常見糗事以及化解方法,但老實說我不覺得這些糗事有什麼好丟臉的啦,只要不是故意的,說不定也是難忘的回憶嘛!

一、激情搞破壞:

老實說,這種事我發生過。什麼是激情搞破壞呢?舉凡手腳伸出床外因此打破週遭物品、熱烈晃動導致床垮了、移動時撞到頭等等。現在對性愛有點研究和心得的我,當年也是懵懂無知清純小姑娘呀!光著屁股在案發現場拿掃把掃地的畫面,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呢!

該怎麼化解?激情是件好事,請繼續保持,但請雙方還是注意一下自己所在地點和環境吧!床有多大可供翻滾?床頭櫃有沒有易碎物品?事前稍微觀察一下環境,可以避免災難的發生。

二、內在不太美:

這種事比較不常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很堅持要穿成套的內衣褲,如果是外出約會,更要盡量內外兼顧以防萬一。當然還是可能有臨時興起的意外,例如今天的穿著必須穿Nubra或胸貼、塑身衣等等,卻天雷勾動地火不能忍了怎麼辦?脫下來一定不好看的啊!

該怎麼化解?只能洗香香先囉!藉口要先洗澡或上個廁所,然後趁機把這些不好看會破壞男人幻想的內在美先自己脫光了吧!

三、隔音很糟糕:

這點應該蠻常見的,尤其是出門在外沒去過的住宿環境其實很難掌控,說不定都已經做完High完了才發現隔音有夠差的,心裡暗自祈禱沒有被錄音放到網路上。我也有聽過隔壁房春色鳥鳴的,其實聽到的人也是有點小尷尬啊!

該怎麼化解?都已經住進來了才發現隔音差,當然就叫小聲一點嘛!咬棉被或用棉被摀住嘴降低音量。如果是做完了才發現隔音差,也不能怎樣,出門離開的時候小心不要和左鄰右舍打照面就好。

四、少來這一套:

對於平常少根筋的我來說,發生這種意外一點不意外。保險套用完了完全沒警覺,或是誤以為活動公關品真的是保險套。話說,現在很多行銷活動炒話題要吸睛,還有一些很有創意的生意人設計很多保險套形狀或包裝的糖果、餅乾、贈品,做得這麼像讓人信以為真是要怎樣啦!(該不會……只有我這個笨蛋會被騙?)

該怎麼化解?先問自己要不要承擔懷孕風險?再想想有沒有什麼性病風險?安全期還是危險期?請注意,體外射精不等於百分百避孕。衝去便利商店買一下怕回來熄火了,或是荒郊野外買不到又擔心受怕的話,就用別的方式爽好嗎?還有別的器官可以用,妳懂的。

五、閒雜人等擾:

糗上加糗的可能是這一件了。門沒關好有人闖入?正在熱情如火的時候電話響了?小孩敲門說我睡不著跟你們睡好不好?閒雜人等干擾真的很煞風景又尷尬耶!除非妳覺得有第三者加入很刺激有趣,否則通常這時候會直接熄火了。

該怎麼化解?再三確認環境安全隱密,手機保持靜音或關機,能不接就不接,對方有事一定會再來電的。如果妳在家裡和家人同住,只能盡量和家人溝通尊重妳們的隱私權。小孩的話真的就很難處理,也只好先安撫一下了,爸媽在忙你乖乖喔。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床上五種常見糗事的化解攻略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