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啟示錄

壞男人啟示錄.jpg

我常覺得需要和一些壞男人交朋友,甚至覺得我有時候會被壞朋友所拯救。說來吊詭,但真的是如此,如果身邊沒有一些壞朋友,怎麼知道人間險惡呢?和壞男人交朋友沒什麼,只要別愛上他就好。因為壞男人把男人很多劣根性都表現出來,所以我能在壞男人身上充分了解男人是什麼想法。

壞男人告訴我……

  1. 在交友社群上,男人都想要打免費的炮,手段各有不同。先問妳要什麼,如果妳要談戀愛就陪妳談戀愛,看起來誠意十足,但看妳多快能被拐上床。吃飯看電影約會都是為了鋪陳後續,能上床以後就沒那麼多禮數,直接上摩鐵速戰速決了。
  1. 如果妳考慮要當某個人的小三,千萬別相信男人能對妳忠誠這樣的鬼話。一個男人已經無法對自己原有的愛情婚姻忠誠了,怎麼可能對妳一個人忠誠呢?所以如果一個男人有了小三,再有小四或小五都不意外,只要他應付得來。
  1. 別以為自己很獨特或不一樣,對男人而言,女人只有兩種,正妹和不正的。每個男人都想跟正妹上床,但不見得喜歡和正妹談戀愛。因為男人其實很懶,又怕麻煩。最美好的夢想就是,常有機會和火辣正妹上床,但回家都有賢慧的老婆鋪床。
  1. 壞男人很怕被單一對象綁住,妳太認真他反而會怕。男人有自己的口袋名單,平常不太頻繁聯絡,但偶而聊幾句確保妳的聯絡資訊是否還有效,寂寞無聊的時候再從名單撈出有機會約出來的妹,試探一下對方有沒有空。別因為男人的問候或關心而感動,很多時候只是手段而已,不信妳就別跟他上床,看他以後還約不約妳。
  1. 千萬別相信什麼出來聊聊、喝咖啡、純吃飯這種事,每個約會對壞男人而言都是一個打炮的機會。能上床,就不會只摸胸;能接吻,就不會只擁抱;能擁抱,就不會只牽小手。有菜幹嘛不吃,有便宜幹嘛不賺?基本上只要妳不是太糟糕的菜,來者不拒是他們以為的基本禮儀。
  1. 壞男人通常明白自己有能力使壞以及魅力在哪裡。有些是靠外型取勝,所以很認真健身,有些是靠甜言蜜語取勝,所以他花很多心思在觀察女人。壞男人堅信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道理,因此多半對自己的使壞充滿自信,也沒有太多的罪惡感,因為他認為女人就是愛這一味啊。

以上是壞男人告訴我的事,所以應該不是所有男人都這麼想的喔!我是不是也要寫一篇壞女人啟示錄來平衡報導?歡迎壞女人與我聯絡。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壞男人啟示錄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