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場合桃花開,如何讓異性對妳有好感?

社交場合桃花開,如何讓異性對妳有好感?

歲末年初的時候,大家特別有機會遇到老朋友新朋友,例如親友的婚宴、公司的尾牙春酒、聖誕趴、各種聚會聚餐等。相信很多人在這段時間的社交活動都比較活躍,如果是單身的朋友也可以好好把握這些機會,也許你的緣分就隱藏在這些聚會中喔!接下來艾姬想給姊妹淘們一些建議,請注意以下要點,讓異性對妳產生好感和興趣吧!

  1. 符合場合的適切穿著打扮:

參加活動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主辦單位是否有特殊的服裝規定要求,此外也可以依據社交場合和目的來評估自己的穿搭,以亮麗但不過於浮誇突兀為原則。如果在同性及異性混雜的社交場合,建議不要太具攻擊性,例如露胸露背露腿全都露很大,因為即使妳成功地引來異性目光,但也很容易招惹同性的反感。所以不如小露性感或利用一些配件製造巧思,會讓妳散發魅力(交談時不至於太尷尬不知眼睛放哪裡),也能讓接近妳的人展開話題(哇!妳的項鍊好特別喔!)。

  1. 不要高談闊論和驚聲尖笑:

有一些女性會因為想吸引別人注意或是本身個性比較開朗外向容易自High,就忘記自己身處於什麼樣的場合中。聊天的聲量越來越大,笑聲更是震耳欲聾。然而,越是在人多的社交場合,妳的安靜與質感,將會吸引同樣有質感的男性想要接近妳。如果有人注意到妳的沈靜優雅,會主動靠過來打招呼認識妳,那他至少是個細心體貼有觀察力的男人。與其讓所有人關注妳,還不如讓磁場相近的人來到妳身邊。

  1. 害羞的話微笑是最好語言:

如果像我一樣屬於內向人格的害羞體質,別忘了「微笑」是互動時最好的語言。任何人找妳攀談的時候,記得身體微微向前傾,表示妳有誠意要聆聽。當對方的言論妳不是很能理解或是沒那麼有興趣,也試著給對方一點時間表達,適當地應和,不知道如何回應的話至少微笑以對,然後再禮貌地找個理由離開當下的對話情境(我去拿個東西或我去上個洗手間等)。當妳有機會和妳的目標對象對上眼時,也記得先以微笑來打開關係,一般人都不會拒絕擁有溫柔微笑的女性。

  1. 展現主動大方但不是花痴:

如果在聚會中發現妳的菜,妳要主動還是被動呢?如果對方沒有注意到妳,主動接近和攀談是很好的。或是發現他身邊有朋友是妳認識的,抑或是至少主辦單位認識他,妳也可以私下請別人引薦你們雙方認識。就算妳其實已默默關注對方很久了,最好也不要一開始就展現出過多的欣賞和崇拜。因為對對方而言,妳可能是個不熟悉的陌生人,所以最好從初識者的角度先展開對話,再透過彼此進一步了解來建立關係。不必一直抓著對方瞎聊猛聊,可以試著交換聯絡方式並適時地結束對話。

  1. 合照是後續聯絡的好契機:

當下交換聯絡方式互加好友比交換名片更重要,因為很多人換了名片之後也不會再聯絡。如果妳不好意思主動開口和對方加好友,在聊天之後先試著和對方合照吧!對方沒有拒絕合照的話,妳可以進一步詢問說「方便加好友讓我傳照片給你嗎?」多數的人不太會拒絕這樣的要求,當然如果對方不是很方便,他也能說「請妳傳mail給我吧」或「用我的手機照相吧」這樣委婉的拒絕,算是進退皆宜的好方法。

以上分享五個參考方向,希望大家在社交場合都能吸引正桃花,遇到好對象!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如果艾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加入讚賞公民,在文末免費給我5個Like拍手按讚,贊助創作者有收入撰寫更多好文章喔!什麼是讚賞公民?請參考>>> https://youtu.be/L6yjFruMLnA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社交場合桃花開,如何讓異性對妳有好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