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三人行(下)

那一夜,三人行(下)
上篇在這裡–>那一夜,三人行(上)

你抽插了一陣子,退出我的身體,和他再次交換了位子。我想你是要他表演轉換各種體位一氣呵成的招式吧?

我觀察著你的表情,不知是不是刻意維持著的面無表情。他套弄著分身,讓棒身更加硬挺,接著正面挺進了我。我深吸了口氣,畢竟這是事隔兩年後我和他的再度親密交合,曾經熟悉又變得陌生,但如果喚醒了我什麼感覺,是不是對你的一種背叛呢?發生在你眼前的背叛。

他抬舉起我的腿,屈膝側身,性器維持在我體內繼續抽送著,我咬咬下唇,持續著你們都愛聽的呻吟,你則伸手揉捏起我的酥胸,轉身面向我的臉,和你四目交接的時候,我讀不出你的表情。看著別的男人這樣和我做愛,你是什麼感覺呢?

 

然後我轉趴在床上,他繼續從後方進出,此時我看不見你的表情了,感官集中在下半身慾望的竄流上頭。沒有愛了,也能做愛。慾望其實一點也不複雜,複雜的都是愛。

我挺起上半身,像隻小狗跪趴在床面上,仰起頭的時候,你已經貼近了我,握著棒身前端撐開我的雙唇,再度要我對你口交。你一手按壓我的額頭,有點暴力地將陽根塞進我的口腔,並深深抵至喉嚨處。

我口中含著你,背後感受著他,我同時接收著兩個男人的慾望,感官的刺激令人忘我地墮落,直到你在我的口裡噴發。你抽了張面紙給我擦拭著被弄髒的嘴唇和下巴,讓我徐徐從口中吐出你的熱液,不發一語。

他也從我體內退了出來,大口喘著氣。事後,我們三個人平躺在床上,雙人床的空間睡了三個人難免有點擁擠,我的右邊是你,左邊是他,三個人謹守自己彷彿有著無形界線的床位。

 

歡愉之後的沈默不知是疲累或各有所思,總覺得這個沈默該由我來打破。

「開心嗎?」我睜眼望著天花板,問句沒有針對誰。

「開心啊!」最快回應的是他,已經不愛我的前男友。或許是意識到你還沈默著,空氣裡有微妙的不穩定氣流,他先行起身離開了床。

「我先去沖洗一下,免得浴室太擁擠。」他說,轉身走向淋浴間,把雙人床留給了我們。

 

你愛不愛我呢?看著別的男人佔有我的時候,你是什麼感受?

 

現在床上只剩你和我,我偏過頭去觀察你的表情。你張著眼,微微皺著眉頭。「你有沒有什麼想跟我說?」我問你。

你吐了一口氣,然後是一聲嘆息。你看了我一眼,接著把我攬進懷裡。我想,身體語言代替了一切。

「對不起……」一句對不起,代替了千言萬語。

「我好像沒觀摩清楚他的招數,是不是改天再來一次?」你說。

我抬頭看你,確認一下你的眼神是不是認真的,只看到一抹調皮的笑意。

 

幾乎同時的,我們噗哧笑了出來。然後,等他出來後換我們進淋浴間洗澡,你和我手牽著手離開了三個人翻雲覆雨的場域。

我沒有問你到底愛不愛我,我只知道這三人行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是我們三個人最瘋狂的秘密。

(全文完)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那一夜,三人行(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