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起門來說的話】 內衣

她坐在機車後座,白色的學生制服被雨水打濕而變得透明,襯出水藍色的內衣。
***********************************
以前,內衣是自己才看得到的,使用機能是為了固定乳房的發展和穿某些衣服時可以有堅挺的身材展現。那時,內衣肩帶露出來,叫做「春光外洩」。
近幾年來,內衣開始有了裝飾的功能,有些時候甚至成為造型的一部份。台灣剛開始流行細肩帶小可愛時,大部分的人會為此去買一件有可拆式肩帶的內衣,但少了肩帶的內衣,也少了安全感,而且對較豐滿的女性而言,胸部易下垂。漸漸地,市場上有透明肩帶以及鍊式肩帶出現,此時,內衣肩帶露出來,叫做「性感」。
男人對於女人的內衣往往有著很多遐想。從青春期很想要拉拉走過面前的女同學肩帶彈一下之類的惡作劇,到看著AV片的雷絲情趣內衣亢奮起來,內衣對於男人的意義顯然與女人不同。或者說,內衣某一程度地引導著男人的性幻想,渴望著誘人的內衣之下的美麗胴體。
而事實的真相是:能夠親手脫去女人的內衣才是男人最在乎的事。即使穿著層層包裹的和服,我相信男人依舊可以想像那赤裸的內在模樣。
我身邊多數的女性朋友都有5套以上的內衣,基本上,選購內衣成為了樂趣之一,並且興致勃勃地討論起內衣的款式花樣,看到喜歡的樣式就會忍不住想買。女人的內衣和男人的內褲不同,男人的內褲像是日常消耗品,通常要穿舊穿破了才買新的,而女人的內衣往往變成了奢侈品。
我一直以為在脫卸女人內衣時顯得笨拙的男人,應該是沒什麼性經驗的人。
直到有一天,我的同事C君跟我說起另一個同事E君的八卦…。
E君年過三十,還沒交過女朋友。因此好不容易有了第一個女朋友,自然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妳知道嗎?E君和女友的第一次,他不知道該怎麼脫她的內衣。」
「因為是第一次嘛!」
「不、不、不…E君自己跟我說的,是因為他以前和女人做都是花錢買的,女人自己都脫光等他,根本不用他動手。」
「&*$#@…」
我這才想起之前也從別的同事傳來E君嫖妓的耳語。原來,有時候笨不笨拙和是不是第一次並沒有關係。
以前有個廣告,女人得意洋洋地想: 「舊情人看不到我的新內衣。」而女人最尷尬的恐怕是:「被新情人看到我的舊內衣。」
**********************************
曾被你觸碰過的內衣,靜靜地躺在衣櫥的角落裡。我今天穿的是和女學生一樣的水藍色內衣,你喜歡的顏色。
今夜,被你脫卸的那件內衣,會是什麼顏色呢?我禁不住地猜想,雖然已經與我無關…。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關起門來說的話】 內衣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請問女人要男人買內衣送她, 這是什麼心態?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1. 故意讓男人知道她的罩杯,撩撥遐想
    2. 表示男人與她的親密程度
    3. 她有入股某間內衣店
    4. 男人也有使用&觀賞,所以使用者付費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