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髮頌山葵根鎖色髮品

  在這個平台上寫作了七年之久,除了偶而「與網友發生關係」的友情推薦,很少看到我分享什麼產品的試吃試用,也不像許多試吃試用到了某種達人境界的「專業」部落客,信手拈來皆文章。

 

  但這次參加髮頌產品的試用活動,主要是因為我深受一些頭髮問題所苦,剛好想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洗髮用品,所以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參加,如果真能解決我的問題,別說寫一篇文章分享推薦了,叫我當代言人我都願意啊!

 

  先來說我的頭髮問題,因為天生的自然捲,所以留長髮的時候比較容易毛燥,還有因為頭皮屬於油性的,一天不洗頭瀏海就會扁塌下來濕濕地黏在額頭上。每次季節交替的時候,髮尾容易乾燥,髮絲容易斷裂及掉髮。更討厭的是我還不能洗太刺激性的洗髮精,因為本人夏天還因為手汗問題常導致脫皮「富貴手」。(某人:家事都是我在做,妳憑什麼得富貴手?)

 

  我用過一些天然不含矽靈的洗髮精,而這類洗髮精通常泡沫很少,洗起來很像乾洗,所以比較難適應。那天收到髮頌的試用產品:一瓶山葵根鎖色洗髮精,一瓶山葵根鎖色潤髮乳,還有一瓶山葵根鎖色瞬間護髮素。

 

【試用】髮頌山葵根鎖色髮品

  清香的葡萄柚味道,很適合黏熱的夏天。雖然是天然洗劑,但是泡沫有比較多一點,而且很細緻。洗髮後,頭皮有潔淨感但頭髮會比較乾澀,不過搭配潤髮乳沖洗後,髮絲就柔潤很多。免沖水的瞬間護髮素很適合懶女人如我,可以在吹整頭髮前均勻抹在頭髮上,並加強髮尾的部分。有時候睡一覺起來,因為整夜的冷氣頭髮變得乾燥亂翹,我也會直接在乾髮上擦用護髮素來急救。

 

  使用一週的心得是,味道很舒服,同時解決我油性頭皮乾性頭髮的問題,而且因為主成分「山葵根」有鎖色護色的功能,維持染髮色澤的效果還蠻明顯的。只是不知道廠商有沒有開發掉髮問題的產品,因為掉髮問題如果不能解決,我家的男傭頻頻抱怨,我就只好和留了兩年的長髮說再見啦!

 

【試用】髮頌山葵根鎖色髮品

Before:不要惹我)

 

【試用】髮頌山葵根鎖色髮品

After:美麗變身聶小倩)

 

  產品的名字,還讓我想寫一首詩

 

髮之頌

 

惱 如髮絲 越長 越惱

濕黏的 貼覆著前額

牽引著燥熱黏膩的夏季

 

當季節交替

乾澀糾結著我的髮 我的心

凌亂了枕上

結成了排水口的鬱悶

剪不斷

理還亂

 

唯有

樂活的天然

柚香的柔順

山葵根的亮澤

山茶花油的滋養

修護了這一季

越來越長的夏

美麗再現

 

最好不要用含矽靈的洗髮精: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1-46-6713

髮頌哪裡買? http://store.pchome.com.tw/ur-pin/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試用】髮頌山葵根鎖色髮品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總覺得本篇回應..很有可能重點錯誤(逃)

    (像這種毫無重點的回應還敢寫大概只有我了吧?)

    有機會也來買個小罐裝試用看看好了XD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7:44 PM)
    離題是妳的強項啊
    沒有人會跟妳搶的啦!

  2. 原來妳的法質和我一樣呢
    我也很苦惱一天不洗頭
    隔日像個一年沒洗的樣子
    油膩又塌陷
    我也要來試試這品牌
    謝謝嘍!!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7:44 PM)
    ^^
    試看看囉!
    我是很喜歡他們的味道…

  3. 我也很苦惱一天不洗頭
    隔日像個一年沒洗的樣子
    油膩又塌陷
    我也要來試試這品牌
    Me too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7:44 PM)

    我還在持續使用中
    ^_^

  4. 兔子也是屬油性髮質吧
    所以先前也把留到腰的長髮給剪下!
    現在剪個俐落短髮,處理起來輕鬆許多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