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起門來說的話】第一次上床之男女大不同

男女上床.jpg
兩性在上床這件事的思維和邏輯不盡相同,關心的重點也不一樣。基本上女人對於性愛在心理層面的天人交戰會比較多一些,男人則在生理層面的戰戰兢兢會比較多一些。女人注重之後的關係,男人注重當下的成績。究竟第一次上床時,男女雙方有可能在想些什麼呢?

【女人的內心獨白】

一、 他愛我嗎?他要的是愛?還是只是性而已?

女人不怕付出真心,只怕付出的真心被糟蹋了。尤其是外在條件越好的女人,越容易擔心自己淪為床伴。但因為在床上開口問:「你愛我嗎?」對男人來說是有壓力的,有時候只能壓抑在心裡。如果男人真心交往,願意誠懇主動說愛,會好得多。

二、會不會進展太快了?上床以後,兩個人的關係會改變嗎?

女人不怕敞開雙腿,只怕男人不懂珍惜。這樣進展太快了嗎?會不會誤解我很隨便呢?上床以後,若男人開始出現忽略、疏離、敷衍的態度,女人會感到不安。若真心喜歡一個女人,不能抱持電玩破關就轉移注意力的心態,反而要對女人更好以消除她內心的疑慮。

三、他到底和多少女人上過床?

從男人的床上表現,女人也會好奇揣測他到底和多少女人上過床。男人倒不必故作笨拙以示純情,基本上性經驗較豐富的男人更了解女人身體,第一次的性愛其實更容易帶給女人放鬆愉悅。但是第一次最好中規中矩不要有太多花招和要求,否則女人難免會覺得男人的性愛履歷太豐富了些。

四、我會不會太胖?身材不好?味道不好?

據研究調查,90%的女性覺得自己小腹有太多贅肉,但只有2%的男性這麼認為。女人常對自己身材訂立嚴苛的標準,因此有些人容易在床上欠缺自信。男人能夠多加讚美,有助於女人在床上盡情釋放魅力。

五、這樣安不安全? 

安全包括會不會懷孕,以及會不會傳染性病等(如果女人對男人還不是太了解)。除非雙方有生育計畫另當別論,戴保險套應是床上禮儀之一,也是尊重體貼女伴的表現。

 

【男人的內心獨白】

一、真的可以嗎?會不會進行到一半被拒絕?

這種獨白會出現在男人對自己還不夠有自信或者當上床對象是朝思暮想的女神時。越在乎這個女人,男人考量的就越多。所以兩人的第一次如果男人表現不佳,不一定是他不夠愛不投入,反而可能是因為他太在意女人,而產生心理影響生理的異常行為表現呢!

二、總算取得入場券了,我的表現好不好?

每個男人都在乎自己的床上表現,特別當他期待與這個對象發展後續性關係時。第一次總要表現好,才有下一次的機會。多數男人第一次上床較著重於取悅女人,期待獲得下一次的入場券,有機會得到更多的回報。

三、她的性經驗怎麼樣?我會不會嚇壞她,還是她會嚇壞我?

如果對象是處女,男人也會很剉的。第一次上床時,男人一方面希望表現優異,一方面也在壓抑,有些人會觀察對方的接受程度,畢竟嚇壞了人家不只當場可能被打槍,也就一樣沒有下一次了。不過,現代女性也不少很開放的,男人說不定反過來是被嚇壞的一方。

四、尺寸還可以吧?持久度還OK嗎?她有沒有達到高潮?

男人重視生理層面,所以包括自己的尺寸、性愛的持久度,以及有沒有讓對方達到高潮,都攸關男人在床上的成就感。相對於女人不太為自己性愛表現打分數,不少男人則認為證明自己的性能力是很重要的事。

五、我要不要負責?

如果男人愛這個女人,責任絕不是問題。但如果男人不是很愛這個女人,他可能會擔心責任是個問題。該不會做了愛就從此纏著我要我負責了吧?

根據每個人用什麼心態和對方上床,內心上演的獨白小劇場也會不盡相同。但也有朋友很老實地告訴我,其實男人當下只會想著怎樣脫光對方的衣服,其他的問題都是之後才想的……。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photo credit: Matt Romack Photography via photopin cc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關起門來說的話】第一次上床之男女大不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