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承上頁

翻滾吧小鮮肉(7)

江瑋瑜的突然來電讓浴室裡這兩個人像做錯事的小孩般,瞬間石化地傻在現場。

先開口的是高博丞:「接電話啊!」

趙之荺深吸一口氣,從地板上撿起手機,但濕淋淋的手指第一時間沒順利滑開螢幕接起電話,她慌亂地起身拿擦手巾擦了一下手,只是這一耽擱,電話來不及接起就斷線了。

她嘆了口氣,高博丞也起身,故意挨著她的身體,笑著說:「幹嘛這麼慌張?妳剛才……到底為什麼拒絕我?」

「我……覺得很奇怪,我們這樣是不對的。」她說,轉過身去伸手想拿大浴巾裹住身體,而高博丞卻從身後抱住她。

「怎樣是不對的?妳剛才不享受嗎?不舒服嗎?不開心嗎?」他在她耳邊低語。

趙之荺心想,這就是年齡的差距吧?26歲的小鮮肉,說話直接又白目,他就不能自己想一想嗎?非得把話挑明說了?

她試著從他懷抱裡掙脫,偏過頭瞪了他一眼:「高博丞,我告訴你,我不是個隨便的女生。也許稍早之前我講的話讓你有點誤會了,但其實我根本不是什麼開放的新女性。該怎麼說……?哎呀,反正我們不應該這樣。我和你,充其量就只是認識的鄰居而已,情侶才能那樣親密。」

他呵呵一笑:「妳在暗示要我追妳的意思?」

她握緊拳頭,一拳打在他精實的胸肌上:「並不是啦!你腦子有洞啊?!」

他不躲不閃,任她打了兩三拳,依舊咧嘴笑著:「妳力氣好小,都不痛。」

她停下動作,皺起眉:「你真的很無賴耶!」

「小姐,不要生氣。生氣容易老喔!」說著,他還摸摸她的頭。

 

趙之荺鼓起腮幫子,簡直說不出話來了。男人溫柔的摸頭煞,她是會中招的,但是他說話也太不討喜了吧?對一個33歲的女人提「老」這個字實在太不會看場面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改天再找妳一起運動。那我先回去了!」他聳聳肩,準備自行退場。

 

知道了?是知道什麼啊?

 

趙之荺覺得眼前這男人還真是莫名其妙令人摸不著頭緒,不過危機解除總是好事情,她攤開大浴巾再緊緊裹住自己身體。

「趕快穿衣服,別感冒了。」離開浴室時他還不忘丟下這句話。

趙之荺趕緊擦乾身體換上乾淨的休閒服,穿上內褲和長褲的時候,她不禁想起高博丞的觸碰和挑逗,尷尬地咬咬唇,再從口中呼出一口氣。她怎麼會被一個男人撩撥慾望到下體濡濕成那樣,真是丟臉。

 

穿好衣服走出浴室,高博丞還坐在她的客廳沙發上。

「欸~你怎麼還在這?」

「等主人送客啊!我一聲不響自己走掉,總覺得怪怪的。」

她正想回嘴,卻感覺所處的空間再次產生異樣。她驚叫出聲:「啊~又來!」

餘震來襲,她害怕地抱頭,高博丞再次從沙發上一躍而起,這次火速地一把攬住她。但餘震維持不到十五秒,就停了。

「高博丞!你不必每次都這樣。」她的語氣驚慌中還帶著埋怨。

「我保護妳啊!妳不是很怕嗎?說也奇怪,台灣一年到頭有大大小小地震,應該都很習慣了吧?為什麼怕成這樣啊?」

她雙手往前一推,拉開他們之間的距離,抬頭望著他:「1999年,你幾歲?」

「19年前了,我7歲啊。怎麼了?」

她嘆了口氣,臉色沉了下來:「那你知道921大地震吧?那年我14歲,在那場地震災害中,我失去了爸爸……」

兩個人之間存在七歲的差距,對於過去生活經歷的記憶,有不同的深刻度。除此之外,沒有親身經歷災難現場的人,是無法理解那種天搖地動的可怕以及災後的身心折磨。這麼想著,趙之荺沈默了,也不打算多說什麼。

 

「每次地震,妳都很害怕對嗎?妳的手機借我一下。」

她猶豫了一下才把手機遞過去:「你要幹嘛?」

手機桌布是她設計的小萌貓,高博丞倒是不以為意,只是點進了通訊錄裡,輸入了一串數字。

「沒想到妳膽子這麼小,身邊又沒有男人照顧。遠親不如近鄰,這是我的電話,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我。」他一邊說,一邊在姓名的地方輸入「博丞帥哥」,再將手機遞還給她。

她笑了:「你這根本是強迫中獎……」

他挑起眉:「我回去了,我也好想洗澡喔!」

趙之荺走向大門,一推開門,沒想到門外站著一個人——江瑋瑜!

 

「啊~寶貝!妳沒事吧?」江瑋瑜叫喊著,上前撲抱住趙之荺。

她繼續叨念著:「剛打電話給妳妳沒接,嚇死我了。我其實已經在樓下了,趕快跑上來看妳。嚇壞了吧?」

「我沒事……。」趙之荺表情尷尬地說。

江瑋瑜這才發現站在她身後的男人,驚訝地拉高了音調:「天啊,你在這裡幹嘛?!」

趙之荺和高博丞對看了一眼,高博丞笑嘻嘻地說:「沒什麼,剛好過來……借鹽巴。我回去了!」說完,就快步離開了。

江瑋瑜一臉懷疑地盯著趙之荺:「借鹽巴借醬油?有沒有搞錯,妳又不開伙……」

面對平日無話不談的經紀人,趙之荺倒是心虛得只想躲,趕緊拉她進屋並轉移話題:「快進來,妳們剛才開什麼會?有結果嗎?」

 

十分鐘後,對面那個男人在落地窗前脫下衣服,向她招手。她故意裝作沒看見,繼續和江瑋瑜討論公務,但不知為何臉頰又開始發燙了……。
(請點下一頁繼續閲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想這個故事,會不會是妳寫過最弔詭的情慾小說,第十集了竟然還沒有進去…(不是我心急啦!而是現代的女子仍能如此淡定者,心地一定很善良,哈哈)

    1. 哈!我一向寫我覺得合理的角色詮釋,一個女人若不淡定,如何能在33歲仍是處女?我的人物不急,我就不能寫。XD

  2. 這兩天有點小忙,星期六、日都去公司加班,所以星期五、六的夜都忍住沒看,待今晚比較閒暇(Relax),再來好好舒服的看第十二集,結果…
    有人從三壘奔向本壘時,竟然又倒退嚕,還溫馨喊話咧,不軟掉才怪,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