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承上頁

翻滾吧小鮮肉(12)

趙之荺突然有點懊惱,房間沒有收拾得很乾淨,讓高博丞差點被地上的雜物給絆倒,還好他依舊身手矯健地爬上了她的床。

「我的房間好亂……」說這話的同時,她盯著上方的天花板,而他正撩起了她的上衣,埋首在她的胸前。

他笑望了她一眼:「我什麼都看不見,我眼中只有妳而已。」簡單的一句話,消弭了她的尷尬與緊張。

他跪坐起,俐落地脫掉自己的上衣,精實的體魄令她更加臉紅心跳。

 

年輕,真好。

 

他扯開她的胸罩,一手揉捏著她的酥胸,一手撥弄著粉嫩的乳頭,輕捏著在他挑逗之下挺立的乳尖。他親吻著她的胸部上緣,慢慢往下吻舔,然後將誘惑他的蓓蕾含進口裡,一邊吸吮一邊以舌尖輕舔乳暈上突起的顆粒。

她瞇起眼睛感受著他給予的刺激,真實的溫度和濕度帶來如潮水般襲來的慾望,和自己一個人點擊A片墜入幻想完全不一樣。寂寞的門敞開了一條裂縫,男人趁虛而入填滿了那沈寂已久的空洞。

他的唇貼在她的肌膚上,細碎的親吻從胸部下緣一路往下,滑過小腹,到低腰內褲上緣停了下來。他拉下內褲,分開她的雙腿,雙手壓在她的大腿根部上面,吻舔她大腿內側的敏感肌膚。一陣酥麻感在敏感三角地帶之間穿梭,細細的呻吟從她口中吐出。

他的手掌移動到私處,指頭撐開肉瓣探尋著敏銳的小豆,先是慢慢地按壓,再加快速度按揉了起來,引發她陣陣的輕喘。男人指尖的觸感帶著剛剛好的粗糙,刺激度更增強了幾分。濕滑的體液從她的蜜穴滲出,微微腥甜的味道挑逗他的嗅覺。他的唇毫不猶豫地貼上她已然濡濕的禁地,吸吮突起的陰蒂,舌尖舔弄著縫口。他的唾液和她的體液已經融合一起,讓她的下體濕了一片。

 

好渴望,好想要……。

 

再也壓抑不了的情慾,從她的身體竄出,為什麼總要藉由另一個人來提醒,自己到底寂寞了多久?

當他的指頭插進她體內的那一刻,她不禁倒抽了一口氣,皺了皺眉頭。突如其來的異物感剛開始令她感到不習慣,但一會兒她就感受到他的指頭在滑進滑出律動下帶來的快感。

高博丞一口氣脫下了運動褲和內褲,血氣方剛的小兄弟早就昂然挺立。他自己套弄了幾下,準備將硬挺的性器抵在她濕潤的縫口時,突然想起一個重要的問題。

他低聲詢問著:「欸~我沒有帶那個耶。我只是來送鍋豬肝粥的,沒想到有這個意外的驚喜……,如果危險的話我回家拿一下?」

她噗哧一聲笑出來:「你怎麼這麼可愛?我還以為一般小男生都是精蟲衝腦的……」

他攤了攤手:「我當然不想回家拿,回去就冷掉了。愛愛需要一鼓作氣,我現在很硬很想進去。不然……,我射在外面好不好?」

她咬了咬下唇,突然岔開了話題:「有件事我或許應該告訴你,我……我……我其實還是……處女。」

對於她的告白,他完全無法掩飾他的震驚,雖然先前已經感覺她的吻功笨拙,親密互動時肢體也略為僵硬,但是33歲的資深處女,實在有點超出他的想像。

「所以呢?妳要還是不要?還是妳需要時間想想?如果妳是古代人的思維,很堅決要為未來的老公守貞的話,我就沒有理由勉強妳……。決定權在妳。」

「我不是要為誰守貞,我也沒有刻意去保持處女的身份,只是就剛好都沒有到最後一步嘛……。」

「男人都是很賤的,無論妳是不是處女,老實說我都很想上妳。但是我不希望妳會太過在意這件事情,等一下咬著棉被哭訴說因為第一次給了我,所以要我負責……」

她嘆了口氣:「意思是你不想負責?」

「不!不是這個意思。我想要享受當下和妳的親密,我也覺得我們可以開始交往,像個男女朋友一樣。但是,並不是因為妳的第一次給了我,我就得給妳承諾,和妳結婚blablabla……,把我人生未預期的事情全都塞給我。」

「我不會這樣對你,因為我也不想別人這樣對我。鮪魚和我媽幫我安排了相親,她們把我人生未預期的事情塞給我,而我連拒絕的勇氣都沒有。」

「幹!我要軟掉了……」他的表情哭笑不得。

「什麼?」

高博丞垂下肩,無奈地說:「趙之荺,我還真沒遇過像妳這樣的女人。以前我遇到的對象,上床就是上床,沒有想那麼多的五四三,還談論起人生來了。」

「對不起,我是不是很掃興?」她雙手一撐,從床上坐起來。

他抱住她,揉了揉她的頭髮:「沒關係啦!反正我也沒有準備保險套,天意注定我們還不能做愛。」

「你竟然還相信天意什麼的,真老派!」她取笑他。

「妳的靈魂啊,更老派!」他不甘示弱地回嗆。

她稍微推開了他,認真地看著他的眼睛:「欸~那我問你喔!你覺得我該不該去相親?」
(請點下一頁繼續閲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想這個故事,會不會是妳寫過最弔詭的情慾小說,第十集了竟然還沒有進去…(不是我心急啦!而是現代的女子仍能如此淡定者,心地一定很善良,哈哈)

    1. 哈!我一向寫我覺得合理的角色詮釋,一個女人若不淡定,如何能在33歲仍是處女?我的人物不急,我就不能寫。XD

  2. 這兩天有點小忙,星期六、日都去公司加班,所以星期五、六的夜都忍住沒看,待今晚比較閒暇(Relax),再來好好舒服的看第十二集,結果…
    有人從三壘奔向本壘時,竟然又倒退嚕,還溫馨喊話咧,不軟掉才怪,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