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111.jpg

高潮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別問我,我只有D槽和低潮。

別說冷笑話了,來談談性愛裡的高潮迷思吧!

性愛裡達到高潮這件事,重要嗎?我想無論你是有強烈的性慾,或者是和我一樣有強烈的求知慾(我一定要很誠實地歸類自己為求知慾的類別),無論男女,應該都很想要體驗高潮的滋味吧!而從小教育我們性知識或性姿勢的A片,更讓我們對於高潮這件事多了許多想像…。

高潮就是男人在女體內的快速抽插,然後最後要說「要去了~要去了~」其實我每次都不知道是他是要去哪裡啊?翻譯為什麼不翻成「要到了」比較貼切?(顯然我看的是日本片)還有天使臉孔的巨乳女優,在呻吟嬌喘後下體噴出了液體。(聽說這叫作潮吹,我看的真的是日本片)身體要微微抽搐,表情要欲仙欲死。

高潮,係金A?據說每個人的高潮反應不盡相同,基本上女性在性愛過程中達到高潮恐怕比男性要困難許多。只是有時候為了取悅男人或者為了性愛關係的和諧,有些女人會試圖假高潮。 臺灣婦女健康學會多年前曾針對國內有性經驗的熟女做過調查,有五成七的人在性愛中少有性高潮,而在不常有高潮的女性當中有五成曾經假高潮,即使是常有高潮的女性,也有三成三必須偶而假裝「爽」來應付另一半。

至於女性為什麼不容易達到高潮,又為什麼要假高潮?我想是因為男女的生理心理結構導致性愛過程中興奮快感有所不同。男性主要的高潮快感來自於抽插到射精的過程,但女性的敏感帶分佈較廣,有良好的前戲互動和氣氛情境營造,女性會比較容易達到高潮。

如果男人的持久度不夠,女人會為了不要傷害對方的自尊心而假高潮,或者以假高潮作為男人在床上揮汗奮鬥的回報。當然也有某些狀況是女人對性愛沒有太大興趣,趕快假裝高潮應付一下就算做完了功課。而就身體構造而言,男女要達到同步高潮是跟中大樂透一樣困難的事情,女性的假高潮也某種程度彌補了這種雙方有高潮時間差的遺憾。

就弗洛伊德的說法,女性性高潮可分為陰蒂高潮和陰道高潮兩種。很多男人只重視抽插的過程就誤以為女人可以同步達到高潮,但其實陰蒂高潮的快感不亞於陰道高潮,但如果男人不夠勇猛,還是可以藉由萬能的雙手、40歲男人只剩的一張嘴、或者是情趣用品店都能買到的玩意兒來滿足女人的需求,而不必執著於非要達到陰道高潮呀!當然如果男人在活塞運動時還記得用手指照顧一下女人的陰蒂,我想你的女伴應該會很開心的!(我是在姊妹淘發的文章,如果姊妹們有同感的話,就請姊妹們不小心手一滑分享給你的男人知道吧!)

一個不舉的帥哥和一個很醜的猛男,放在料理東西軍的餐盤上,今晚妳選誰?我突然想起以前看過一部鄭秀文、古天樂演的愛情喜劇片《戀上你的床》,劇情就是描述因公受傷而性無能的古天樂如何面對他的情人,而女人明知道男人性無能又該怎麼取得性與愛的平衡。當然,我們都不希望世界上只剩下「不舉帥哥」和「醜陋猛男」這兩個選項能選,如果要問我的話,我的答案是:選對我好的人啊!

性愛裡達到高潮重要嗎?我依然相信,一個對我好的人會重視我的需求,就算達不到性愛裡的高潮,他一定能夠帶給我許多生活裡的高潮。祝福各位姊妹們,找到那個對妳好的男人,有個高潮迭起的夜晚!而我,要去了~喔…(去睡覺啦,乖)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高潮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