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度最高:饒河街的指尖藝術,就找「指顏美甲」!

IMG_1722 (复制).JPG

好的商品服務會說話,客人都是你的活招牌!到指顏美甲做指甲之後,我深深體驗到這件事。自從幾個月前經由天嬌美容館美容師的引薦來到指顏美甲做光療指甲,除了走到哪都有人讚美:「妳的指甲好美喔!」偶而拿著什麼東西拍照上傳臉書,也有人說我的指甲好搶鏡。我自己更是愛上了美甲師Vivi的開朗個性以及創意美感,前陣子因為忙著寫書,現在終於有時間來寫這篇延宕了很久的文章,要來好好介紹一下親友及網友詢問度最高的「指顏美甲」囉!

IMG_1719 (复制).JPG

來到饒河街,大家最熟悉的莫過於夜市美食了,但是這裡還有一間超人氣的美甲攤位,週一到週五的晚上在饒河街夜市,白天及假日則在饒河街工作室提供專業的美甲服務。聽美甲師Vivi說,有時候生意好到半夜都有客人,因為附近有許多五分埔店家時尚美麗的店員和老闆,關店打烊時都已經是晚上十二點了,這時候想做個美甲哪有什麼店有營業呢?所以就來到宵夜場的指顏美甲啦!

IMG_1718 (复制).JPG

IMG_1723 (复制).JPG

Vivi老師很有自信地說:「只要被她摸過的客人,大概都會再回去找她。」這點我一點也不懷疑,因為我被摸過三次以後,也覺得我大概是她的人了(誤)。喔,只有摸手啦……。

IMG_1471 (复制).JPG

這是我第一次做的光療樣式,當初是為了鑽戒品牌的邀稿,想說要很敬業地做美美的指甲但又不能搶了鑽戒風采!Vivi老師設計這款有毛草質感的指甲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很時尚又低調奢華。

1 (复制).jpg

IMG_0938 (复制).JPG

第二次去做光療前,因為小媳婦的春節大掃除使我右手大拇指的指甲意外斷裂,緊急通知Vivi老師,她說可以幫我做強化和延甲處理。真是太好了!

先把上次的光療卸甲。

IMG_1475 (复制).JPG

延甲的方式是這樣,套上指模之後,在原來的指甲以凝膠做延長和塑型,做完之後就完全看不出斷裂的痕跡了。

IMG_1476 (复制).JPG

IMG_1484 (复制).JPG

這次做的款式配合春節的氣息,以粉紅色為主,上面的立體花瓣都是老師一筆一筆雕塑出來的喔!

IMG_1488 (复制).JPG

IMG_6489 (复制).JPG

第三次做的樣式,我跟老師說我想要有個性美的造型,老師馬上抓到我要的感覺,設計了這款有豹紋和鉚釘的指甲。

IMG_6764 (复制).JPG

網友:彩繪指甲都讓花黯然失色了…(真的很搶鏡啊)

capture-20160329-192109.jpg

每一次做光療我都是做法式的,這樣指甲留長時不會太明顯,長出來的部分自己補擦一下透明的指甲油,就可以維持一個月之久喔!

最後來分享幾張指顏美甲工作室的環境照片,歡迎各位愛美的姊妹們來預約服務,體驗過Vivi老師的技術和設計,妳一定會上癮的。

IMG_1492 (复制).JPG

IMG_1500 (复制).JPG

IMG_1499 (复制).JPG

本文為指顏美甲合作邀稿

【店家資訊】

指顏美甲官方粉絲頁

預約專線0911315758 (Vivi老師)

Line ID:0911315758

工作室:松山區饒河街139號三樓(松山捷運站二號出口)

夜市攤位:饒河街夜市門牌195號前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詢問度最高:饒河街的指尖藝術,就找「指顏美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