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熟女】姊弟戀有理:熟女30的五大性感魅力

熟女五大性感魅力.jpg

快到三十的時候心慌慌,總覺得三十歲對女人來說是一個門檻,三十歲就是熟女了,必須展開抗老大作戰!然而當我年過三十的時候,我突然覺得三十歲並沒有那麼糟,甚至是女人最有魅力的年紀。還在吃幼齒顧眼睛的男人,我只能說你實在不懂女人的美好,其實三十歲的女人有特別獨到的韻味。熟女三十的魅力在哪裡?讓我一一說給你聽。

經過一些人生歷練,愛過痛過傷過,嚮往更成熟的愛情

歷練讓人成長,三十歲的女人也許談過幾次美好的愛情,也受過一些感情的傷,因此更能了解自己在愛情裡要的是什麼,對於男人也有更多的理解和包容。她不會像剛談戀愛的小女生,總想要時時刻刻黏著你,她比較能夠理解男人想要的空間和自由,而且她自己也擁有她自己的社交圈。她不會看到帥哥猛男就飛蛾撲火,她能稍微耐住心裡的悸動,觀察一下這個男人值不值得自己的付出。因為三十歲的女人意識到自己已到了適婚年齡,她明白人生沒有太多的時間耗費在和爛男人的瞎磨虛耗,無論是否計畫結婚,她都開始嚮往更成熟的愛情,找到更適合的伴侶。

在江湖走跳過,能談古論今道未來讓你眼界視野更寬闊

三十歲的女人,因為在社會裡見多識廣,懂得較多的人情世故。歲月累積的知識和智慧,讓熟女增添了更多知性美。關注的話題和年輕小女生有所不同,你能夠和她有更深度的溝通,甚至有些時候你會感覺在她身上能學習到一些東西。熟女姊姊能給你的不只是愛情,還可能讓你的眼界視野更寬闊!

職場累積了經驗和經濟能力,讓你多點生活品味

在職場累積了經驗和經濟能力的熟女,有能力負擔比較高檔的休閒娛樂。職涯規劃也到了更明確的階段,已經不再像無頭蒼蠅亂闖亂撞頻頻換工作,而能夠以較成熟的態度去面對職場。工作穩定了、經濟獨立了,自然有比較多的機會提升生活品味和質感。這時候,讓女人閃閃發光的是一種專業自信的美麗。

體力能陪你如青春少女般玩樂,精神能給你大媽級的支持

三十歲的女人還沒老到不能玩樂,必要的時候她依然可以陪你享樂陪你瘋。然而在精神上,如果是姊弟戀,因為她曾經走過像你這樣的年紀,她能夠多一點同理心和體貼。在你沮喪難過的時候,她不會耍脾氣質問你為什麼不陪她,她知所進退給你安定的力量,甚至用她的智慧鼓勵你、支持你。

生理正邁向性愛需求較強烈的階段,身心都比較放得開

生理層面來說,三十歲以後的女人邁向性愛需求較為強烈的階段,或許也有了一些性經驗,身心都比較放得開。她比較了解自己的身體,也比較知道如何取悅對方。這時候的性愛質量會比較好,如果你是年輕弟弟,在性愛上你旺盛的體力會和一樣有旺盛渴望的熟女很合拍,如果你是熟男大叔,也不必擔心被嫌棄,因為三十歲的女人能體會性愛不只是猛烈衝刺一夜多次,緩慢享受性愛的質感,也能有不同的情趣浪漫。

熟男不一定要找嫩妹,弟弟也別嫌棄姊姊老,三十歲的女人正在一個人生最好的黃金年代,只有懂得欣賞的男人,才能體會其中的美好!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photo credit: dollen via photopin cc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兩性/熟女】姊弟戀有理:熟女30的五大性感魅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