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覺,才做愛

有感覺.jpg

我想我迷失了。但我想起你曾經說的,人的一生中迷失幾次死不了的。我恍恍惚惚地過日子,當意識到你已經不在我生活裡的時候,我大哭,痛徹心扉的。怎麼樣才能忘記你呢?你的笑容、你的幽默、你的溫柔、你對我一切的好和一切的壞。

然後我決定把你找回來!

我上了交友網站,列出我的需求和條件,再設定篩選搜尋的資料,我一一點擊著那些陌生臉孔的資料,開始和幾個看起來不像壞人的男人展開交談。那個男人和你一樣有雙微笑的眼睛,幾張照片都是上山下海,看起來是很熱愛戶外活動的人。

「Hey,妳在找什麼?」我在找一個溫暖的陪伴。於是我們連續幾天都在下班後的晚上和對方聊天,期待著有一天有著什麼會發生在我們之間。「想出來吃個飯嗎?」一星期後男人提出了邀約。有感覺才做愛,你以前也是這麼跟我說的。

真人和照片總有點不一樣,但也不至於非常失望。他請我吃了一頓很棒的晚餐,還去看了一場電影,但我的腦中卻不時閃過你的臉。當車子滑進摩鐵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找回我所渴望的感覺。

陌生的溫度,陌生的擁抱,陌生的親吻。我的大腿夾住他的腰間,讓他猛烈地在我體內進出。他黝黑肌肉上閃閃發亮的汗珠,呼應著我白皙臉龐上的眼淚。我們從網路上兩個符號的交流,發展到現實中兩個肢體的交纏。

激情過後我枕著他的手臂,他試著平息自己的呼吸,胸膛因喘氣而起伏著。仔細看看他的臉,除了那雙微笑的眼睛之外,其實他和你一點也不像。「妳說妳不隨便跟陌生人做愛的,那為什麼是我?」他問。「因為……緣份啊。我覺得我們有緣份。」只是一夜的愛慾,誰會掏心掏肺地說真話呢?

「那麼,你又為什麼找我呢?」他皺起了眉頭,眼底閃過憂傷,嘆了一口氣說:「因為我被妳的照片吸引了,我對妳很有感覺,妳的笑容非常像我的前女友……」我們總天真地希望自己的獨特能被妥善對待,但經常悲哀地發現只是成為了某人的替代。

之後我和他繼續通著訊息,卻再也沒感覺到你的影子存在。我持續點擊著交友網站上其他陌生男子的資料,我想我真切地明白了,你早就已經離開,而我再也找不回來。

(本文刊載於臉紅紅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有感覺,才做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