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一夜情

婚後ons.jpg

我們之間,有個約定,這是維持我們婚姻性福的秘密。

「每個月有一天,玩個一夜情吧!」在不人性的婚姻制度裡,我們用自己的方式維持生活的激情。和一個人在一起幾十年都不膩,怎麼可能呢?與其外遇婚外情,偷偷摸摸謊話連篇,最後彼此憎恨互相傷害,還不如在有限的範圍內給予對方一點嘗鮮的自由。

看過太多無性夫妻的案例,我們認同一夜情的刺激能讓平凡無奇的婚姻生活多一點情趣。這夜,坐上男人的車,來到知名的汽車旅館。男人脫下西裝外套,解開領帶,拿下無名指上的婚戒。「最近工作壓力很大,需要好好解放一下。」他說。

雙人按摩浴缸放了溫熱的水,薰衣草精油的香氣撲鼻,浴缸裡的水也染上了淡淡的紫色。坐在浴缸裡,男人的雙手已經不安份地愛撫揉捏著我的胸,我知道我們都需要一個晚上的放縱。泡澡過後的身體暖了起來,當然也有慾望被撩撥起所產生的溫度。調暗了燈光,爬上了陌生的床。

男人平躺在床上,我跪坐在他的腿邊,撫觸他的性器,看著他從短小虛軟變得脹大硬挺,我低下頭從根部開始舔起,慢慢往上邊吸邊舔,再整個含進口裡。對著堅挺的陽根吞吐了幾次,我的身體轉個向,雙腿跨過他的身體兩側,頭下腳上地趴跪在他上方,讓我的私處也完全曝露在他的眼前。女性陰部散發出誘人的味道,他親吻著、舔弄著,雙手在我大腿及臀部間游移。

下體濡濕了一片,我翻身坐在他的身上,用我暖熱的蜜穴吞沒了他的堅挺,上下律動伴隨著忘情的呻吟。此時此刻,不管家裡的帳單繳了沒,不管婆婆煩人的叨念,不管公司裡討厭的主管,什麼都不必想,只要一夜的激情。家裡的床做這種女上位的騎乘令我很費力,而這裡有彈性很好的床,很適合我喜歡的各種性愛姿勢。我讓他退出我的身體,改用野性爆發的後背式體位,我跪在床上抬高我的臀感受他的衝撞,完全不必在乎他是誰。

最後,我俯趴無力地癱在床上,他趴在我的背上喘氣:「都給妳了,老婆……」我用手肘撞了撞他:「不是跟你說過了,一夜情的時候別把我當老婆的嗎?」然後我們一如往常,仿造所有偷情的男女,離開汽車旅館之後分手,一前一後地回到家,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本文刊載於臉紅紅網站)
photo credit: ChrisGoldNY via photopin cc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婚後的一夜情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