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妻,性遊戲

換妻.jpg

你說,你還是愛我的,只是需要在生活裡找點刺激。這種事,說起來很匪夷所思,但我們的確就是這樣的一對夫妻。或許我該說,是你逼了我這麼做。

第一次,我感到很緊張,畢竟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那個男人比你高壯,女人則比我豐腴,我們一起出遊作為活動的暖身。還好,大家都還蠻能聊的,很快就化解了尷尬和隔閡感。午餐過後,男人起了頭開始聊性,聊自己的經驗以及癖好。女人偶而應和偶而吐槽,氣氛輕鬆而融洽。

下午,我們一行人入住四人房,今天的遊戲即將開始。洗澡的時候我瞄到那男人的性器,他的目光掃過我的雙峰、腰線和下體,我有點害羞地別開了臉。你一邊幫我擦著背,視線放在那女人豐厚的唇上。檢視一下彼此的身體,減少陌生感,或許有助於之後活動的進行。

洗淨了身體,那對熱情的夫妻先打破了空間裡的寂靜,互相撫摸著,親吻著。別人的活春宮果然能刺激情慾,你也把我推倒在床,拉開了我身上的浴巾。飄近耳邊的是別的女人的呻吟,你吸舔著我的乳尖,手指往小腹下方的神秘叢林探去。這種或許也被別人注視著的緊張感,讓我有一點點放不開,我咬著下唇,但在你的指交攻勢之下也忍不住輕喘出聲。

我翻身向下,抬高我的翹臀,你的手指插進蜜穴與後庭,刺激著我的私處分泌出更多的體液。過了一會兒,你的手指離開我的體內,我的臉埋入柔軟的枕頭裡喘氣。然後我感覺有人掰開了我的臀瓣,硬挺的陽根塞進我的縫口,我驚叫一聲,轉過頭來眼角餘光看見男人強健的體魄在我身後。而你,正在隔壁的床上戴上保險套準備進入女人的身體。

我感受著男人在我身後的衝撞,聽著別的女人在你的攻擊下大聲淫叫著。你愛我、你愛我、你愛我……,你說你是愛我的。這一刻,我們各自和別人交合著,你離我這麼近,又這麼遠。

是你說的,兩個人在一起這麼久,身體上的刺激已經激不起火花,與其各自出軌找婚外性,不如一起找對象尋求快感。我以為我是因為愛你才能接受這一切的安排,但在高潮的顫動之後我才更明白,如果我能眼睜睜看著你這樣進出別的女人的身體,就表示我已經不愛你了。

你說,你還是愛我的。

謝謝你讓我認清自己,我不愛你了。

(本文刊載於臉紅紅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換妻,性遊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男人和女人不同,基因學上的不同,不僅僅是生理構造,心理亦如是。

    也許是在漫長的進化中,多情的男性基因更容易也更多的流傳下來。

    有見過這麼個問題,精神出軌算不算出軌?

    回答挺有趣,說是:
    如果有個男人說他很愛你,但卻從來不碰你的身體,而是總和另一個他說不愛她的女人發生性關係。

    以及他總說他只愛著另一個女人,卻從來只與你發生關係。

    哪一個更讓你接受?

    事實就是,如果他只和你在一起,那麼你總還是會心存幻想:他還是愛我的。

    曾經看過一個故事,有個男人特別害怕女性,他說女性終有一天會統治全世界,甚至認為女人和男人完全不同。男性23對染色體最後那一對性染色體是XY,女性則是XX,X染色體中包含了活動頻繁的兩三千基因,Y染色體包含了幾十個基因,活動很小。

    人和猿類基因相似度在大部分95%~99%,就是那1%導致了一個是人一個是猩猩,男人比女人少太多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