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給的愉虐

愉虐.jpg
有你在,我什麼也不怕,我這麼告訴自己。

我全身赤裸著,在黑暗之中感受著你的碰觸,因為不知道你下一秒要做什麼,所以顯得格外緊張,緊張和興奮其實很難分得清楚,同樣都是心跳加快、口乾舌燥。你溫熱的氣息就在我的耳邊,你的唇慢慢覆蓋上了我的耳朵,吻著舔著,敏感的神經牽動著我,我掙扎著,卻躲不開。

你吻了我,舌頭探進我的唇齒之間,我回應著你的親吻,我喜歡你豐厚的唇。你一手輕捏著我的乳尖,舌尖輕舔另一邊的乳尖,讓她們在你的愛撫之下漸漸挺立起來。你分開我的雙腿,手掌撫摸著大腿外側再輕撫著雙膝,接著游移到大腿內側。我感覺到你掌心的溫度,在我略微冰冷的肌膚上,我也想要撫著你的手,但我沒辦法,因為我的雙手已經被你綑綁在身後。

你用手心拍打著我的下體,我驚叫一聲,感覺一陣熱熱的疼。我突然想要看見你,看著你對我做的事,但我沒辦法。被刺激後的下體,對於接下來的碰觸變得更敏銳,你像在安撫般地撫觸著我的陰部,手指輕輕掰開唇瓣觸點著突起的小豆。在黑暗中,我嬌喘著,身體的每個細胞都渴望著你、回應著你。

溫柔地撫觸與帶點力道的拍打,交替著變成一曲樂章,掀起我體內更敏感的狂潮。我把自己交給你,是因為我信任你。你脹大的陽根撐開了我的嘴,在我的口裡進出。你把自己交給我,也是因為你信任我。當沾染著我的唾液的陽根進入了我的身體時,我有一種終於被填滿的感覺。你扶著我的髖部往前推進著,深深地進入我,抽插了一會兒,你幫我翻了身,一邊用掌心拍打著我的臀部,一邊從後面再次進入。我們濡濕地交纏著,直到溫熱的流射入我的體內,直到你虛軟地趴在我的身上。

我從來沒想過,愉虐的性愛是如此美妙!這就是你說要給我的神秘禮物嗎?那我必須告訴你,我很喜歡。不一會兒,鼾聲傳來,你竟然趴在我的背上睡著了。我的眼前還綁著黑布,我的雙手還被綑綁著,我叫著你的名字,極力扭動著身體。你笑了,趕緊為我鬆了綁。

在黑布從我臉上卸下的那一刻,我覺得全身的力量彷彿都抽離了身體,不自覺地發抖了起來。發愣了很久,我顫抖著的聲音才緩緩吐出一句問話:「你是誰?」

我放在床頭的手機響起,來電顯示著他的名字,我動彈不得,任由鈴聲在空氣中迴盪著……。

(本文刊載於臉紅紅網站)

photo credit: Laurent Lavì Lazzeresky via photopin cc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我愛你給的愉虐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