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最後激情

分手的最後激情.jpg

愛,能不能用身體去記憶?

和他交往三年,面臨了分手。我還愛他,但分手是我提的,因為他犯了我覺得無法原諒的錯。

那天晚上,他徹夜未歸,手機沒開機也聯絡不到人,但我並沒有發了狂地四處找他,只是整晚都沒睡好。在愛情裡,我不是個黏皮糖,我們給彼此很大的空間,因為我們覺得信任是愛情裡最珍貴的元素。但我沒想到,當其中一個人消費了這樣的信任,愛情就如此面臨崩盤瓦解。

他說他和朋友聊天喝酒喝醉了,我沒有多問。但就在當天晚上我們一起外出用餐而他離開座位去洗手間的短短空檔,那個女人的訊息從他置放在餐桌上的手機螢幕跳躍出,抓住了我的目光。「昨晚,謝謝你的溫柔,我好久沒有這麼開心。」

那是他的前女友,他坦承在一個工作場合重逢之後一直有聯絡,但那晚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一時的。然後,我提了分手,即將也要成為他的前女友。

他幫我找房子,親手幫我打包,開車幫我搬家,我曾經以為當我有一天需要搬離這個同居的住所,會是他買了房子要娶我的時候。沒想到卻是我一個人走,由他親手送我走。

在這個略微悶熱的小坪數空間裡,在鋪了粉紅色床單的小小單人床上,我想要用身體記憶這曾經的愛。他的溫度還是這麼熟悉,他的觸碰還是那麼溫柔,他含舔著我漸漸堅挺的乳頭,我多渴望他舔吻著我,滑過我的胸口、小腹、大腿內側,用他靈巧的舌取悅我。他埋進我的雙腿之間,舌頭從漸漸濡濕的陰道口往上掃動,手指交替按揉著敏感的陰蒂,我忍不住呻吟出聲。

但是不知為何我心中浮現了其他的想法,他也是這樣取悅那個女人嗎?她嘗起來是什麼味道?男人為什麼可以這會兒和一個女人上床,那會兒又和另一個女人上床而覺得理所當然呢?若是我這會兒和一個男人上床,那會兒又和另一個男人上床,我只感覺自己像妓女一樣。

我再也無法享受這最後一次的性愛,他抬起頭來查覺了我的異樣。但他什麼也沒問,只是緩緩地將他脹大的陽具插入了我的下體。這就是他在我身體裡的感覺,這會是我想要記憶的感覺嗎?我像個無感的充氣娃娃,任由他在我的體內進出,最後,衝出他身體的是濕黏的精液,衝出我身體的卻是失魂的寂寞。

浴室裡嘩啦啦的水聲,掩蓋著我嗚咽的哭聲。是的,我們分手了,我的心和我的身體,都徹底明白了。

(本文刊載於臉紅紅網站)
photo credit: by Janine via photopin cc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分手的最後激情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