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覺

錯覺

我好像甦醒了。是一種內在自覺…

這樣其實沒有什麼意義,沒有意義的喃喃自語。我從皮包夾層裡掏出叫做杜絕性病愛滋和小孩的保險套給你,看到你眉頭皺起,嘴角有著一抹嘲笑。

妳老是把自己塑造成專業情婦的樣子,但妳明明不是…你這麼說。讓我想想,專業情婦到底該是什麼樣子?美麗,守本份,不干涉對方的家庭,把快樂的情感和肉體關係視為第一要務,保密隱私,注意避孕。

我不是把自己塑造成專業情婦的樣子,而是我本來…就是這個樣子。我為自己辯白,只是後半部的話被你堵住的唇悉數吞入口內,剩下嗚嗚的聲音包圍在口腔內。我的身體,從被壓在飯店的房門板上,到柔軟的大床上,你總是絲毫不掩飾對我的渴望,急急地除去我身上所有的遮蔽衣物。

我在期待著,有一天你的妻會發現你的外遇,想著想著就感到略微的興奮。也許她會甩我火熱的一巴掌說:妳要不要臉啊?!連我的老公都敢勾搭!然後我會冷冷地看著她,看著她因為照顧家庭日漸疲老的臉龐,看著她凌亂的頭髮,看著她鬆垮的衣服,因而內心湧起一股身為專業情婦的優越感。

接下來應該會出現什麼台詞呢?也許我會說,妳會像我一樣總是打扮漂亮等他回家嗎?妳會像我一樣滿足他的各種需求嗎?妳敢幫他口交嗎?也不想想自己什麼樣子?而這個男人,本來就是我的…

愛一個男人,做他的情人,別做他的妻子。情人可以享用他也可以離開他,妻子卻只能不斷付出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的丈夫會離開她。所以,我選擇當你的情人,在你娶她為妻以前,也在你娶她為妻以後。

在激情顫動之後,你並不急於抽離我的身體,壓著我的身子喘著氣。門外突然有陣騷動傳來,但伴隨著騷動聲響,在我還未來得及反應之前,房門竟然被打開了!三五個人衝了進來…

難道是你的妻子帶著捉姦大隊過來了嗎?她終於要發現我的身分並不是你的前女友,而是現在進行式了?然而我一直以來所想像的台詞並沒有出現,也沒有機會向誰嗆聲,因為我發現,人群裡有唯一的一個熟悉面孔,那是我的老公,扭曲著臉…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錯覺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挖~好棒的文章阿!!寫得真好!!真不知道要怎摸形容….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32 PM)
    謝謝~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quot

  2. 原來兩個都是外遇啊…
    那個女人究竟是怎麼看自己的老公呢?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32 PM)
    每隔一段時間
    我家就會出現
    這麼認真翻舊文的讀者
    感動ㄋㄟ……..

  3. 阿哈哈,愛好好文章,所以才來翻舊文。
    沒想到填自己的胃口,還能感動到艾姬啊?
    (燦)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32 PM)
    ^^
    我很高興
    本人的文章沒有時效性

  4. 對啊!!好文章不會有時效性的拉~~
    其實以前的文章我也都翻過了
    只是今天有空有再來翻一次^_^"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32 PM)
    哈哈~
    謝謝你的支持
    對我而言也是一種提醒
    要多寫些新文章
    不要讓讀者都在溫故知新才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