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

魅惑

風雨交加的夜晚,窗外的風聲呼呼地拍打著窗發出嘎嘎的聲響。那個女人,怎麼還沒來?

我焦慮地等待著,不會在路上發生什麼意外吧?我一邊這麼想,一邊又對自己的想法啞然失笑。我怎麼會對她產生這樣的擔心…意外?怎麼可能?!

電視台的訊號在扭曲了幾秒鐘後突然呈現一片漆黑,上排有行小字「衛星訊號搜尋不到」。我關了電源,焦急地在房裡跺著歩伐,究竟是慾火攻心,還是擔憂的忐忑,我已經分不清楚。

她會來的。正當我這麼強烈想念著她時,我感覺到她的氣味逼近了我,纖纖玉指溫柔地撫上了我的背脊。和往常一樣,熱切的慾望包覆著冰冷的肉體。

說來令人訝異,嘗試過幾次一夜情的我,竟然最喜歡和她做愛的感覺。那麼地自在,沒有負擔,又不怕仙人跳,不用戴套子也不怕她懷孕,沒有金錢上的牽掛。就算表示一些實質的心意,也是我這個窮學生可以負擔得起的。

高潮的顫動後,精液穿透過她誘人的軀體流洩到米色的床單上。屋外傳來了轟隆隆的雷聲。

在她邁動輕巧的步伐離去之後,我光著身子屈膝坐在床上,腦海中仍溫存著剛才的慾念。想起皮夾裡還有打工剩的幾百塊,等這大雨過後,去她的墳前上個香燒點紙錢吧!

圖片來源:
http://ent.163.com/edit/020726/020726_127783.html
艾姬改色加工處理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魅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