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男人難以招架的性感呻吟五大招

呻吟

在床上,聲音表情重要嗎?我覺得答案是肯定的。基本上我覺得呻吟叫床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了,那是生理上的自然反應。天生聲音還算溫柔的我,也經常收到來自男男女女的「讚美」,「妳的聲音好性感、聽起來好銷魂好酥麻」之類的,後來我慢慢發現,床上的聲音表現也是助興的好工具,光聽聲音耳朵就高潮了這可不是天方夜譚啊!接下來就讓聲音很銷魂的艾姬和大家分享性感的呻吟五大招。

一、 經典不敗的ROOM

從小到大經典不敗的字母呻吟法,就是R.O.O.M.啦!自動翻譯:「啊~喔~喔~嗯~」這四個字母請自由搭配組合再倒帶無限循環。也就是說,她可以是「喔~啊~喔~嗯~」或者是「嗯~喔~喔~啊~」或是衍伸為「啊~啊~喔~喔~嗯~」。看到這裡,妳有沒有偷偷唸出來?(我真的很愛捉弄我的讀者啊!)

二、 慵懶呢喃迷人氣音:

當然,只有單調的字母呻吟,我怎麼能當叫床界的天后(自封頭銜來著)呢?妳還要搭配慵懶呢喃迷人氣音。想像一下,燈光美氣氛佳,妳在床上躺成一條美人魚,還擺動著魚尾巴用迷人氣音對妳的床伴說:「Come on~」,我想妳的王子絕對會拚了命地把妳的人魚雙腿找回來再趕快掰開來的。

三、 享受愉虐感的哭腔:

身為一個M(我幹嘛自己說出來),帶有愉虐感的哭腔其實也會讓男人很興奮的喔!無論是解讀為舒爽到不知所措的哭腔,或者是再也承受不住男性雄風攻擊的求饒,總之,一邊哽咽說著不要不要,一邊又緊緊夾著對方,或是很委屈說「要被你弄壞了啦」,會讓男人有一種強力征服的成就感呢!

四、 製造萌反差的髒話:

這個招數只適用於天生溫柔可愛的女生,如果妳平常就是一付大姊大的模樣,在床上千萬別濫用髒話,反而會讓男人嚇到倒陽。這招的重點在於萌反差,我就有過在床上突然飆國罵的經驗,平常形象溫文儒雅,若衝動要飆國罵,一定是因為舒爽得不知如何是好了嘛!對方會一邊笑,事後問我「妳剛剛是不是罵了髒話啊」。

五、 牽動心弦動人喘息:

喘氣和呼吸也是很重要的,我曾看過謎片裡的女優,喘息帶著一種快要窒息的緊張感,但不知為何聽起來就很有美感很令人興奮。我覺得這個技巧需要得天獨厚的天分,不是每個人都能學得來的。因為一做不好,很容易弄巧成拙,讓男伴以為妳快過去了,分不清該不該幫妳叫救護車。輕喘可以,高階窒息式喘氣法就請斟酌使用了。

以上五招數,無論使用哪一招,最重要的是身心要能投入當下的情境和互動,切忌用演繹的方式來進行,例如從頭叫到尾,連男方都沒有動作也在淫叫,這很容易被看破手腳,也失去了呻吟助性的意義了喔!

(本文刊載於臉紅紅專欄)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令男人難以招架的性感呻吟五大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