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重點,讓妳營造越做越愛的有感性愛

有感性愛.jpg

我常聽到這樣怨嘆的心聲:「交往很久了,在床上好像例行公事一樣,到底該如何重燃熱情呢?」「工作很忙,又要照顧小孩,哪有時間做愛做的事啦……」老實說,能夠意識到問題且有所抱怨,都還算是能補救,更多的是無性情侶和夫妻,常常都等到對方逼不得已向外發展默默換了床伴才發現事態嚴重。然而,性愛的感覺是需要營造的。接下來,讓艾姬從簡單易懂的五感原則,讓姊妹們掌握在床上發揮女人魅力的重點,享受越做越愛的有感性愛!

所謂的五感就是大家熟悉的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有感覺的性愛能兼顧這五種感官感受,讓彼此充分享受歡愉。回想自己目前的性生活,是否少了哪一味呢?可以加強一下,看看能不能產生新的變化。

一、視覺:
視覺當然非常重要了,如果妳有「關了燈還不都一樣」的心態,怎麼可能有辦法越做越愛呢?別以為全身脫光了對方就一定有感覺,那只限於兩人不熟悉和熱戀的時候,當交往得越久越熟悉時,不要隨便脫光反而變得很重要了。不要主動脫光撲到男人身上,但可以穿得讓他很想要趕快脫光妳。再怎麼老夫老妻了,都要穿漂亮的成套內衣褲,習慣晚上做愛的,偶而來點清晨的刺激,光線也會帶來視覺上的變化。

二、聽覺:
在家裡若能像在Motel一樣有音樂或AV女優助陣當然是一種聽覺上的刺激,但如果都沒有這些道具該怎麼辦呢?別忘了人聲樂團最自然好聽了,聽覺武器就在妳自己身上。如果淫穢的話總是說不出口,至少也要能隨性打開妳的喉嚨,在床上會叫會喘的女人一定比無聲無息的女人來得有魅力多了。最重要的是能放得開,盡情自然展現自己當下的感覺,而聽到呻吟聲的男人就會感覺被鼓勵因此更賣力!

三、嗅覺:
沐浴後的清香至少是讓男人想親近妳的最基本門檻吧?我平常還蠻重視洗髮精和沐浴乳的味道,而且我認為乾淨清爽的飄香味比濃烈的香水味更有誘惑力。即使是家庭主婦,也別將廚房油煙以及做家事的汗水味道帶上床,可以挑選一些精油類的身體乳在洗澡後使用,不僅能夠做好肌膚的保養也能讓自己身上充滿舒服的味道。

四、味覺:
妳知不知道自己嘗起來怎麼樣呢?大濃妝絕對不是好主意,厚重的粉底和唇膏也絕非餵養男人的好食物。親密行為在親吻時會品嘗到口腔裡的味道,當然如果妳接受對方為妳服務,就會讓他嘗到私處的味道。把自己當作美味佳餚,讓男人覺得好吃,吃過還想再吃,當然很重要。隨時在包包內準備果香味道的糖果可以增加好口氣,平日做好私處的清潔保養,感覺有不好氣味時去看醫生會比較好。

五、觸覺:
身體皮膚的保養也要注意,定期去角質,每天注重保濕。除了維持肌膚光滑柔嫩之外,也可以從一些小地方去做變化,例如變換不同材質的睡衣內衣,偶而做一下立體造型的美甲等等,這樣對方就會有不同的觸感。在親密的時候也可以利用體位的變換來增加不同的觸覺感受,例如傳教士體位的變化,抬高雙腳及夾緊大腿都會讓對方感受到不同的緊實度。

祝福大家都能找回激情想愛的感覺喔!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五個重點,讓妳營造越做越愛的有感性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