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戀戀桃色風暴(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戀戀桃色風暴.jpg

(承上頁)

戀戀桃色風暴(5)

這天早上,陶玥之打開電腦,開啟信箱準備工作,看到通訊錄分門別類清清楚楚的資料,感到一陣驚喜。

她呼喚座位上的特助:「闕平祐,你也太神奇了吧?幫我把通訊資料整理過了!」他起身走了過來,手上抱著幾本不同顏色的名片簿,微笑著說:「我想妳平常真的很忙,沒辦法好好整理這些資料。我把紙本名片都依照屬性做了分類,也掃描進系統,妳在名片上手寫的註記我都幫妳補在備註欄上了。分類好之後,以後要發mail和聯絡的時候會方便許多。還有一些看起來是同一個人但歸屬於不同公司的名片,可能是因為當事人有轉職,我也都一一挑出來了,請妳再確認一下哪一張才是最新的。」

陶玥之忍不住牽起嘴角笑了,有些人就是可以做到這樣有條不紊啊!闕平祐繼續說著:「還有我發現妳週四下午和週五下午的行程,兩間公司地點離得不遠,妳要不要試試調整一下,需要的話可以交代我去聯絡。」陶玥之看著他,他顯然比她還進入狀況呢!

「好,你幫我聯絡看看週四的能不能改到週五,然後你跟我一起去吧!開完會不必進公司了,我請你吃晚餐。」雖然原先很排斥身邊多個特助,但闕平祐的表現及態度多少讓陶玥之有點改觀,她最痛恨總是等待老闆交代工作的下屬,她喜歡這樣能夠主動思考有智慧甚至還會向上管理的機靈夥伴,就這點而言闕平祐看來很對她的味。

闕平祐帶著笑容回到座位,他有自信能夠搞定這個本來對他不十分友善的老闆,職場不過是如此,把人搞定了,事情就更好做了。但當他在工作上感到漸入佳境的時候,卻在這天晚上被一個人毀掉了好情緒。

闕平祐打開家門,看到沙發上坐了一位不速之客。她綁著馬尾,穿著白色短版T恤露出纖腰,水藍色的牛仔短褲襯著她一雙長腿,她側身屈膝坐躺在長沙發上,一手無聊地轉著電視遙控器。

「祐祐,你回來啦!」她露出一個甜美嬌笑迎接他。

闕平祐板著臉,放下公事包:「大小姐,妳來幹什麼?」

「幹嘛這麼兇?我來看你啊。你換工作了喔?」她從沙發上起身,蹦蹦跳跳地來到闕平祐面前。

「何佳禎,妳又去公司堵我?」闕平祐看著個子嬌小但比例玲瓏有緻的她,她順勢踮起腳尖雙手撒嬌地勾上他的頸項。

她嗲聲嗲氣地說:「什麼堵不賭的,我是去探班好嗎?」

闕平祐拉開她的手臂,手掌往上攤開在她眼前擺了擺,耐著性子說:「拿來,我的鑰匙!」

「幹嘛這麼見外,我又不會偷你東西,你不在家的時候我可以進來幫你打掃房間洗衣服啊!」她勾著他的手臂走到沙發坐下。

「不必這樣好嗎?妳再這樣我要跟房東說,請他幫我把門鎖換掉了。」闕平祐嘆了口氣,真不知該怎麼擺脫她才好。

「祐祐~你不要這麼冷漠嘛!」她一個轉身,一腳跨過他的身體,跨坐在他的大腿上,摟著他的脖子,摸摸他的頭髮。

「喂~妳……」還來不及反應,何佳禎的小手已經撫著他的臉,堵住他的唇。

她柔軟的胸部貼著他的胸膛磨蹭,主動親吻著他,吸吮著他的唇。闕平祐繃緊著身子,緊閉著眼睛,握緊了拳頭,努力壓抑著自己身體的反應。

但她顯然無法停下進攻的節奏,一邊熱烈地吻他,一邊解開他襯衫扣子,伸手撫摸他的胸膛,纖纖玉指挑逗地愛撫他的乳頭。

「妳……不要這樣……」他好不容易找到親吻的空檔,喘息著說。

「你不想要嗎?嗯?不想嗎?」沒給他回答的機會,她繼續吻他,小巧的舌頭伸入他的口腔,她的手順著他胸部和腹部的線條往下撫摸,解開他長褲的鈕扣及拉鍊。

闕平祐畢竟是正常的男人,再怎麼努力也沒辦法克制自己的正常生理反應。一個閃神,何佳禎已經拉開他的內褲一手握住他半勃起的性器,一手撫摸起他的陰囊。

「小禎,我們……我們談一談?」他皺著眉頭,在呼吸急促大口喘氣之中艱難地擠出這句話。

「談什麼?你又沒交女朋友,我也沒有別人,我們隨時都可以在一起!」她瞇著眼,抿了抿唇,繼續著手上套弄的動作,讓他的亢奮在她手中變得更強大堅挺。

「話不是這麼說的。……闕平祐看著自己雄偉的棒身被牢牢圈陷在她的手裡,無力地說。

「哪一天你交了女朋友我就放了你,現在不要想這麼多!」何佳禎說著,身體往下滑,一口氣脫掉了自己的牛仔短褲和白色底褲。

闕平祐藉機想起身,卻被何佳禎大力推回沙發裡:「喂~!你是不是男人啊?我都脫了你還忍心拒絕我嗎?而且,你都這麼硬了……

闕平祐困惑了,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去傷害一個女人呢?他是第一學府的高材生,但顯然愛情這門課他根本不知道如何拿高分。

他僵緊的肌肉放鬆了下來,放棄了心裡最後一絲掙扎,心想:算了,隨便她了吧。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戀戀桃色風暴(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袁力恆
    雖然他是玩咖,但也是會有想收山的一天

    暖男雖好,但有個超麻煩的前女友,感覺是甩不掉的惡夢啊~

  2. 我想投暖男一票,但是討厭他對待前女友的態度,既然要分手,為何還忍不住慾望?!
    那⋯乾脆兩個都不要選好了⋯⋯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