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真心話大冒險.jpg

(承上頁)

真心話大冒險(10-完)

完成了大冒險002的任務之後,Mandy告訴我一週內先別聯絡她,她會把有效客戶名單整理給我,然後我就能夠達成下個月的業績目標了。老實說,我沒有想催促她給我名單,我想要003004一個接一個地繼續玩這個遊戲下去,因為這代表了我能夠一次又一次地見到她。

這天,泥鰍來找我。這傢伙消失了一陣子,我以為他又把到新的女朋友了,結果竟然出了大事。他愁眉苦臉地坐在我對面,看來有煩心的事。

「我完蛋了,靠!真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到底什麼事啊?」

「說來話長,但我長話短說好了。一個月前我在垃圾信件裡發現一封很有趣的郵件,因為那時候女友正在跟我鬧分手,我覺得我的身心需要另外一個出口。結果就參加了他們的圓夢計畫方案……

聽到這裡,我心頭一驚,有這麼巧合的事?泥鰍也參加了什麼圓夢計畫?但我不動聲色,繼續聽著。

「然後……我接到一個任務,要我去夜店把一個金髮女子帶出場。就是你中途落跑的那次……

說到這,我有不好的預感。

「結果,她取了我的精液說要告我性侵,我給她一筆錢和解。然後她又說她手上有我的性愛影片,再威脅我一筆錢。媽的,我那天自己也喝得很醉,其實沒注意到到底發生什麼事。現在該怎麼辦?」

這是精心策畫的仙人跳?而且一頭牛剝兩層皮…….

我回想起那天和AngelaMotel的事,如果這一切是設計好的陷阱,這就不難解釋那枚沒有精液的保險套了,大概我酒後失能,Angela取精失敗。

幾乎是同時,我的手機跳出郵件通知,是Mandy寄來的。

親愛的大齊:

你在我辦公室的英姿我都記錄下來了,擷取了精彩片段如附件。

請在48小時之內,將你的遮羞費匯到以下帳戶,逾時不候!

否則,我想你的公司同事以及廣大網友會很喜歡你的表現。」

來了……可惡!一切都是陰謀,我得找她問個清楚!

我沒有告訴泥鰍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我也還沒想好對策。匆匆忙忙在星巴克丟下他,先聯絡Angela看看,果然沒有回應,我決定直接到Mandy公司去堵人。

到了辦公大樓一問,樓下警衛給了我晴天霹靂的情報。

11的夢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1沒有這間公司啊!11樓的11ABD這三戶都有公司,就11C沒有。倒是有個美女說什麼劇組要借場地拍戲,租了一個月,還進了幾項辦公家具,但昨天就全部搬空了。」

我不敢置信,請警衛陪同我到11樓看了一下,果然辦公桌椅、沙發全都不見了,人去樓空。我恍恍惚惚地走出辦公大樓,絕望地想著48小時內先匯一筆錢過去拖延一下時間,之後再想辦法吧。

我努力回想Angela和我以及Mandy和我之間的連結,我得抽絲剝繭把這兩個人找出來才行。然後,我想起Angela的教會讀書會,趕緊去問看看有沒有線索。

「報警吧!我們也找不到她。」

「聽說我們教會也有單身的教友被她騙了,詳情不太清楚。」

教會裡的人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嗡嗡嗡的聲音快要炸開我的腦袋。

什麼圓夢計畫,到底是圓了誰的夢?!竟然是一場精心設計的騙局。我失魂落魄地回到家裡,心想我的魯蛇人生這次才是徹底完蛋了。

一晃眼48小時過去,我忐忑不安地等待事情爆發開來,或者看看Mandy會不會主動聯絡我展開進一步勒索?但奇妙的是,我的生活平靜無波,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於是我打電話問候泥鰍他的麻煩事處理得怎麼樣了,沒想到他也說沒有後續了,也沒再接到勒索聯絡。

這詭異的事件似乎就這樣畫上句點,雖然我仍有很多事情想不透。例如為什麼我和泥鰍會落入這樣的圈套裡?還有那次和MandyMotel,是因為我很清醒沒醉所以她才沒拍性愛影片,然後再設計我去辦公室打手槍那段來補拍記錄嗎?但我寧願相信和我在Motel時的她,是最真實的她,當下她也想和我有那樣親密的互動。到這般田地還這麼想的我,是不是很傻?

為這個仙人跳把我整個月薪水都奉上以後,我只能更賣力工作,跑客戶跑得更勤,陌生拜訪更積極。下個月,我的業績竟然衝到全公司的第一名。這天下班時經理把我叫去他的辦公室……

「王大齊,你是吃了什麼大力丸還是看了什麼攻略本啊?從來沒看過一個人業績衝得這麼快,聽說你下班後還找客戶吃飯搏感情對吧?幹得不錯,我已經跟董事長提報你的升遷,你在公司也待了一陣子,等下個月人事命令下來,升業務主任應該沒有問題!」頂著油頭瞇著細長的眼,身形矮胖的業務經理掛著微笑這麼對我說。我鞠了個90度的躬,爽朗地回答:「多虧經理平常細心提點,大齊才能有好表現,謝謝經理提拔!」

這天晚上回到家裡,舒舒服服翹著二郎腿看電視,一則新聞吸引了我的注意。剪著俏麗短髮的美麗女主播,以清晰的嗓音對著鏡頭播報著:「警方查獲一起鎖定單身男子為目標的仙人跳詐騙案,成員有兩男三女,做案的手法是蒐集個資,找尋單身男子為下手目標。利用單身男子寂寞想要找尋伴侶的心態設計仙人跳騙局,手段有兩種,其一是由犯案女子灌醉受害者取得其精液後以將控訴性侵為由來脅迫對方花錢和解,其二則是拍攝性愛影片勒索對方。目前已收到多位受害者指控,全案正由檢警深入調查中。」

人生,沒有劇本。每一個十字路口,都是一個關卡,每一次選擇,都是一場賭局。真心話大冒險,大冒險已經結束,或許我再也聽不到她的真心話了。

(完)

下週五新的連載故事,關於大女子的慾望城市《戀戀桃色風暴》,請繼續支持喔!

(請點下一頁,創作心得獨家分享↓↓↓)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第一次看你寫男人的視角,我倒覺得挺新奇有趣,而且感覺上很能捉到男人的心理,很喜歡你的作品,希望你繼續努力,支持你,我是香港人嘻嘻

    1. 妳好!香港的朋友~
      謝謝留言給我鼓勵~
      也歡迎購買我的新書《貓女調教專案》裡面有二分之一是男人視角
      相信妳也會喜歡!:)

  2. 妳好
    你的故事總會想讓人一直看下去,一直很期待故事的結局,希望妳繼續努力創作。
    會一直支持妳的!

    1. 謝謝妳喔!也歡迎購買已經完成出版的作品《醉愛深夜食堂》《貓女調教專案》,內容比網路連載更多更精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