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醉愛深夜食堂(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醉愛深夜廚房.jpg

承上頁
醉愛深夜食堂(5)

吃飽,還要吃巧。美食,美色,都是男人的最愛。挑情動慾的靈魂碰撞,一場場難忘的成人饗宴,就在深夜食堂祕密展開……

人生有很多遺憾,是錯過了才領悟到的。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最希望把什麼追回來?我發現有些人,我們並沒有忘記,只是藏在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用了其他色彩掩蓋著,變成一個好像遺忘了的卻深植在內心的秘密。

「我好像還是忘不了她……」Kevin這麼說。

「為什麼?」

「因為是愛,真心愛上一個人,很難忘記。」他的聲音很悅耳,清晰的咬字令人感覺到誠懇。

 

Kevin是一個小有知名度的講師,細長的眼睛,略微纖瘦的身形,梳著整齊的頭髮,下巴留了點性格的小鬍子,外型雖然不是帥哥,但言談和舉止投足之間自然就能展現知性的魅力,他說術業有專攻,唯獨愛情這件事,他可是一點辦法也沒有。三個月前Kevin第一次來到我的招待所是和朋友一起來的,當天只有吃飯喝酒,因為我的原則不會同時招待兩位以上的男賓客,真要攜伴前來,就只上菜不上床了。

這次他來找我,和一個女人有關。他說他自己也沒想過,做愛是會做出感情來的。男人的愛情,都是從「性」開始的嗎?

 

這天哲生送貨來,我問了他這個問題。

「你有沒有,難忘的女人?」

「啊?」

「啊什麼,回答我啊。」

「呃……初戀吧,真要說的話。」

「哼,還真是標準答案。」

「欸?什麼?」

我將簽收單遞回給他,揮揮手讓他走了。我對探究哲生的初戀,一點興趣都沒有。

 

Kevin點的餐,是一桌中式家常菜。他曾旅居海外多年,這兩年才回到臺灣來。他覺得無論到世界各地吃了什麼美食,最終懷念的還是家鄉菜。尤其是簡單的家常菜,家家戶戶卻有著不同的味道。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你可以在很多地方都看到,但口中的滋味,用味蕾去記憶,才發現那些獨特你永遠都忘不了,想尋覓也遍尋不著。鮮黃的蛋片上面沾染了蕃茄滲出的紅液,滑潤口感散發著濃厚的蛋香,茄汁和蛋在燜煮後是相互沾黏融和在一起的,入口之後甘甜留在口齒間。這是最簡單、外人看不出個所以然,但卻可能令你難忘而回味再三的 - 蕃茄炒蛋。

「喏~忘情水!」我說。

「連啤酒都沒有?」Kevin從我手中接過水杯,一杯無色無味的白開水。

「一桌的家常菜,搭配白開水最好,讓你細細品味每一道料理。」我對他眨眼。

他哈哈一笑:「好啊,妳說了算。」

他津津有味吃著再簡單不過的飯菜,先吃了一口蕃茄炒蛋,再扒了一大口飯。然後盯著我的臉:「上次見過妳之後,我就一直想再來,自己偷偷一個人來。」

我的笑容從嘴角漾開:「這麼想吃我的菜?」

他聳聳肩,毫不掩飾的慾望從眼神透露出來:「當然不只是想吃妳做的菜,還想吃妳啊。」

調情是餐桌上的調味料,尤其是在我劉曉艾的深夜食堂。

 

當Kevin站在我面前脫個精光的時候,我不禁倒抽一口氣。小腹靠近右下方的地方有一個神祕的刺青圖騰,像一隻蠍子,但又拖著長長的藤蔓往下體延伸過去,非常性感。我跪了下來,手撫觸著刺青,沿著圖騰邊撫摸邊親吻,直到握住他溫熱的勃起。

我想身為講師的他早已習慣被崇拜,我跪立著為他口交。沒想到在他纖瘦的身形之下,卻有著昂然挺立時非常雄偉的性器。我含著他,在我口中吞吐,舌頭舔著龜頭冠,我聽到他的呼吸濁重起來。

「你的刺青,好性感。」我抬頭仰望他。

「她幫我設計的圖案,她是個畫家。」他低聲地說。

我心想,難怪你忘不了她,她不只刻印在你的心頭上,還在你的身體上啊!

他拉我起身:「我也要吃妳。」

我脫開浴巾平躺在床上,他舔吻逗弄著我的乳尖,一手揉捏著我的乳房,一手往下尋找著敏感的小豆,手指撥開陰唇,按揉著凸點。他分開我的雙腿,埋首於花叢間,吸吮著我的肉瓣,靈活的舌頭點舔著陰核,引出我陣陣的呻吟。一邊用舌頭舔弄刺激著陰蒂,一邊將兩隻指頭插進了穴口,尋找我體內神秘的敏感帶。

「天啊……」我驚呼,身體在他巧手抽插下扭動著,嬌喘不已。

戴上保險套,換他仰躺床上,而我爬到他的上方,視線再次隨著美麗的刺青圖騰延伸,落在他硬挺的陽根,然後我坐了上去,看著他一寸寸沒入我的身體。他捏著我的乳頭,我騎乘在他身上搖動著自己,不時把垂下的長髮撥到後背去。

 

這個夜晚,美得像是一幅畫,有一些很美的畫面,鑽進我的心底。

「我們,在很多地方做愛,很瘋狂,每次見面都有著想要吃掉彼此那樣的激情。分手的理由,是她該回到她的家庭了,而我,就回來台灣。離開之後,我才明白我有多想念,我可能早已經愛上她。」抽離我的身體之後,Kevin一手攬著我的腰,一手撫摸身上的刺青,這麼說著。

 

世界上沒有忘情水。

如果真的忘不了,不必逼自己遺忘。

既然你再也尋不著一樣的感覺,倒不如把她好好收藏在心底……。

 

深夜食堂食譜-蕃茄炒蛋

(以下圖文感謝Penny’s House提供)

番茄炒蛋.jpg

【食材】

蛋3顆、蕃茄2-3顆 、蕃茄糊一匙、糖少許、鹽巴少許。

【步驟】:

1.先熱油鍋炒蛋。

2.下蕃茄片拌炒。

3.放入一大匙蕃茄糊拌炒再加上適量的水悶煮,加入少許的鹽巴和適量的糖

(註:因為蕃茄糊沒有鹹味,所以要自行添加調味,蕃茄糊可以讓成品呈現濃稠,並且增加蕃茄豐厚味道。如果你是加蕃茄醬會呈現稀稀的湯汁,味道也會略嫌薄弱,個人實驗後的心得分享。)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醉愛深夜食堂(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非常喜歡在每個故事開場與結尾的那幾句話,短短不用幾分鐘就看完的故事,但總可以讓我細細品嘗,深思許久
    有些感同身受,有些當頭棒喝,有些耐人尋味
    每週期待的已經不是著重在情慾上的感官,而是下一個男主角的會是什麼樣的角色,又會有什麼樣的啟發
    謝謝你寫出這麼好的作品,帶著我一起體驗了不同生活歷程的心境
    期待下一部連載!

    1. 非常謝謝妳的留言回饋。
      讓總是孤單的創作者感到被支持鼓勵!
      很高興妳喜歡,
      希望我的故事能夠繼續伴隨著妳~^^

  2. 看完一篇就打算睡覺,但是情不自禁的看完了全部。
    很多故事內容都深深牽動我的神經與回憶
    很棒的小說,辛苦了!

  3. 真的讓我一口氣看完了!美食料理法也一併筆記了呀!真的喜歡每篇文末的那段~我還要看阿~~故事結尾呢(期待)

  4. 很特別的小說 忍不住一口氣看完
    想起曾經跟喜歡的男生
    一起做菜一起吃飯的情景

    以前看過的英劇”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
    也是女生為主軸
    但是探討的其實也是男生們背後的故事

  5. 妳要我看的, 說像你們這樣的男人很適合看這本書. 一口氣看完16篇, 應該說喜歡吧? 也不大確定,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咀嚼文字後想著, 是女主的身份嗎? 還是那種冷眼看人世的口吻, 總覺得是為了寫作而模擬的內容,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想趕快分享給朋友看, 然後聽聽她的意見.
    謝謝您的推薦, 我期待您的作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