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Beautiful Woman and Delicate Blue Butterfly
承上頁

魔女慾望遊戲(6)

「各位聽眾朋友,有沒有發現今天的星空很美呢?Kiki祝福大家有個美夢,明天繼續充滿活力加油吧!」播放了今晚節目的最後一首歌曲,我滑開手機,看到你傳來的訊息。

「報告!我有進度了,我下週要和一個女大學生約會。」

「你還真會抓時間,我才剛拿起手機來。」

「因為妳工作結束了吧?」

「工作?你怎麼知道我還在工作?」

「我屈指一算就知道。」

「屁啦!我才不信。」

「如果我說我知道妳的工作和名字,妳怎麼辦?」

「怎麼可能?!你少唬我了。」

「妳不信?來賭啊。」

「好啊!誰怕誰?賭龍門客棧老闆娘全餐!」

「全餐?!那是什麼東西?」

「龍門客棧私房菜單:老闆娘熱炒前上菜秀+老闆娘草莓牛奶特餐+老闆娘日本女優料理,一次送給你!」

「哇!賭這麼大,妳確定?」

「對啊,如果你說得出來我的名字,就通通送你。」

「好,全餐拿定了。哈哈哈!」

「?」這傢伙到底在變什麼把戲?

「我先說妳的工作好了,妳是廣播DJ,節目是晚上八點到十點。妳的名字是Kiki Yang,楊鈺琪。妳在性愛網站上叫Anita Lin我還以為妳姓林呢!」

「為什麼?!你為什麼都知道?」我的心噗通噗通狂跳,感覺血液衝上腦門。

「哈哈!妳想看看我們第一次見面隔天,妳做了什麼事?」

我們第一次見面隔天就談了我的遊戲規則啊。還有,那天在Line閒聊時你傳了一張餐點照片給我,說你正在一間餐廳用餐,然後我回覆給你,那間餐廳裡的油畫是我好姊妹的作品呢。

「你傳你在一間餐廳拍的照片給我,我說那間餐廳我去過,而且餐廳裡的油畫是我好姊妹畫的。」

「那就對了!油畫上有簽名,我搜尋妳好姊妹的名字,就找到她的臉書,再從她臉書好友名單中找到妳……」

「所以你隔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

「對,妳這個笨蛋。」

 

天啊!我太大意了。我的好姊妹莊祐臻是一位美麗又有才華的網拍模特兒,我忘了祐臻的好友名單是公開的,更沒想到你能從她上千的臉書好友中找到我。

「吼~你怎麼那麼閒?」

「我鹹?妳才鹹呢!鹹濕!哈哈。」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來吧!我的全餐。」

「不公平啦,妳知道我的身份,我卻不知道你的。下次見面給我名片,否則……我就把你含在口裡威脅你:給不給?!」

「好啊。下次見面我不帶名片,那妳就繼續含著好了!」

我怒到極點卻又噗哧笑出來,怎麼會遇到這種人啦!超賤的,但是不知為何我就是沒辦法討厭你。

「到底給不給?現在就傳給我吧?否則我們不見面了。」

「好啦。自己笨還賴皮,真是的……」

你傳來翻拍名片的照片一張,Alex Chang,張克朗,你其實是一間進口車商的業務經理,果然還是要賣一張帥臉的業務員嘛!根本不是什麼宅在辦公室的資訊工程師。沒人說真話,我們的友誼,還真有個很不誠懇的開始啊!

「你幹嘛不開自己公司的車啊?你載我的時候,是國產車。」

「我有兩台車啦!載妳這種妹,國產車就可以了。」

「喂~」

意外被知道了身份,還是覺得非常忐忑不安。工作身份多少是我的包袱,我的聽眾應該也不能接受聲音清純可人的我竟然上性愛網站交友吧?

「Alex,我問你喔!你知道我的身份時,是什麼感覺?」

「哈哈!我笑了。我有聽過妳的廣播啊!難怪床上叫得這麼美妙。」

「吼~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可是,我不喜歡這樣,我從來沒預期到自己的身份會曝光。我希望你別把我當知名廣播人,好嗎?」

「那妳想要我把妳當什麼?」

「龍門客棧老闆娘啊!」

「哈哈哈!好,就把妳當老闆娘。」

 

口才好反應快的業務經理和思緒敏捷伶牙俐齒的廣播DJ,原來是這樣,我們之間才有那麼多的高手過招和唇槍舌戰啊!我甩甩頭,不禁啞然失笑。知道了彼此身份是福是禍我不確定,我不知道能不能信任你,但事到如今我也只好信任你了。

走出公司,又是一個人的夜晚。想起自己的笨蛋事以及剛才我們的對話,牽起嘴角笑了。上次這樣想到一個人會微笑是還愛著他的時候吧?不過,那時是幸福的笑容,現在卻只是覺得搞笑。

你說下週要和一個女大學生約會是吧?哼!我也要趕快來物色勇猛強健的坐騎了。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超喜歡妳的文章跟小說,
    雖然會讓人害羞 :””””>
    可是卻也能讓人省思
    我已經是小粉絲了 😛

  2. 好笑又好看耶~
    他們會有後續發展嗎?

    能有個像Alex 183的伴侶其實也不錯
    至少生活會很有趣
    炮友要轉成戀人機率跟單身一樣高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