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Beautiful Woman and Delicate Blue Butterfly
承上頁

魔女慾望遊戲(4)

搭了計程車,到了你說的熱炒店。現在是什麼情形我也不知道,叫我過來我就過來了。矮桌椅、熱炒、啤酒,深夜裡的喧囂,四周歡樂而吵嘈。

我以為這個人叫我來是要安慰我的,但顯然不是。

 

「吃啊!我好餓。」你說,津津有味地吃著。但不知怎地,在這樣的氛圍裡,先前感傷想哭的情緒不知飄散到哪裡去了。

我夾起蔥爆牛肉,放進口裡。

「進度怎麼樣?」

「什麼進度?」

「試用期啊!找到更適合的男人了嗎?喔,不對,是找到更好騎的了嗎?」

「才過了一週,是有這麼快找到嗎?你以為有多少人應徵老闆娘專屬坐騎啊!」

「老闆娘,妳動作這麼慢,會被我比下去的喔。我已經有在物色不錯的對象了!」

「真假?我只是還沒開始獵男計畫,才不會輸給你呢!」

「呵呵,妳去獵啊,騎過就會發現還是我比較好。」

「瞧你臭屁的呢!」

「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我弟弟不錯,用過的都稱讚!」

「我妹妹也不錯,味美多汁料好實在。」

「哈哈哈……那我現在不能吃太飽,免得等等吃不下。」

「什麼?!」

你左顧右盼,傾身湊近我,壓低了音量說:「叫妳過來妳不是來了嗎?炮友見面不打炮要幹嘛?打麻將嗎?」

我不禁噗哧笑了出來,為什麼一個男人可以這樣,笑容這麼陽光無邪但滿腦子都是情色猥褻?

 

我們第二次上床,在台北這間知名的Motel。突然慶幸自己是個鮮少露臉的廣播人,比較不至於被什麼粉絲認出來。

我想要一個擁抱,是你給我的。雖然這個擁抱的溫度,和他不一樣。我們在雙人按摩浴缸裡,我的後背倚靠在你寬闊的胸膛前,坐在你修長屈膝的雙腿之間。你撥開我濕黏在頰邊的髮絲,將它們塞到了我的耳朵後面,你低頭親吻我的耳朵,舌頭舔著我的耳廓,溫熱的氣息觸動著我的情慾。

你環抱著我,雙手伸到我的胸前,捧著我的雙乳揉捏愛撫。我微微挺起背,在你的攻勢下扭動著身體,你輕輕捏弄著我挺立的蓓蕾,同時濕熱的唇含住我的耳朵。我輕喘出聲,你的手掌繼續往下游移,撫過我修短的陰毛,在水流中按揉著我敏感的陰蒂。我的身體向下滑,臀部往上抬起,濕潤的下體渴望著你,你的指頭探進穴口,深深淺淺抽插著,我恣情地躺在你懷裡呻吟。

「叫吧,我好愛妳的聲音。好銷魂,讓我好興奮。」你的呼吸漸漸濁重起來,在我耳邊低語著。我是個廣播人啊,這個祕密藏在我微笑的嘴角。身體的快感讓我瞬間忘卻了今晚的不快樂,我要和你一起上月球,我要。

你的指頭離開我的下體,我抓了過來放進我的嘴裡,品嘗自己的情慾在你的指尖,好個令人亢奮的味道。我吸吮著你的手指,感覺你在我身後的勃起頂著我的臀部。「老闆娘,這是前菜嗎?」你說,聲音帶著笑。

我停下動作,慢慢從浴缸裡優雅起身,既然我們之間的關係不知道能維繫多久,我想要在你面前像一朵花,綻放我所有的美麗。你用浴巾擦乾自己和我的身體,橫腰一把抱起我,往大床走去。

「會不會太亮?」我指著燈光,你趴在我的身上,手肘撐起上半身,挑逗的手指滑過我的鼻尖和紅唇,瞇起眼:「會嗎?我想看清楚妳,看清楚每一個部份。」我不太確定我在你眼中是什麼樣子,一直以來我對自己不是太有自信,總是在男人的愛裡才能肯定自己,認同自己是有魅力的。你低頭吻我,吸吮著我的舌頭,很大膽而充滿慾望的吻。

「妳身材真的很好。」果然是調情高手,懂得在床上的讚美是一種最佳春藥。你沿著我的頸項一路往下吻,吻舔著我的鎖骨和酥胸,情慾的電流竄過我全身,渴望的騷動在你的呼吸之間,在我的輕喘之間。「味美多汁,真想吃……」你呢喃著,而我的臉頰發著燙。感覺你的呼吸吹過我的小腹,你分開我的雙腿,埋首品嘗今晚的餐點。

我屈膝仰躺在床上,你的臉被我大腿內側所包圍,厚實的手掌撫著我的腿,靈活的舌頭在我陰部的敏感點彈動著,在濡濕的縫口來回掃動。你沒有要求我同等對待,但我想要,我也想要你在我的口裡。

「等一下……」在你準備自己戴上保險套之前我阻止你。我坐起身來,媚笑著說「讓我來。」你咧嘴一笑:「好啊!」其實我也沒有試過,但就想要試看看。這是我的遊戲規則二,互相指教精進技巧很歡迎!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超喜歡妳的文章跟小說,
    雖然會讓人害羞 :””””>
    可是卻也能讓人省思
    我已經是小粉絲了 😛

  2. 好笑又好看耶~
    他們會有後續發展嗎?

    能有個像Alex 183的伴侶其實也不錯
    至少生活會很有趣
    炮友要轉成戀人機率跟單身一樣高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