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Beautiful Woman and Delicate Blue Butterfly
承上頁

魔女慾望遊戲(2)

「妳在愛情裡的罩門就是不懂得拒絕男人對妳的好!」好姊妹祐臻看著梨花帶淚的我做出這個結論。然後她像個兩性專家般開始分析:「妳仔細想想看,妳過去交往過的男人是不是都對妳百般討好把妳捧在手心上?妳的愛情都是因為被愛開始的,然後妳就感動了、無法拒絕了、眼盲了,妳根本就沒有主動去愛過人對吧?我問妳,妳真的有那麼愛那個爛人嗎?還是只是不習慣他劈腿分心了,計較他分給妳的愛變得比較少?」

「是啊,我是因為感動才跟他交往的,但後來多少也有點動心了吧?我的罩門就像妳說的沒錯,但是被愛比較幸福,不是嗎?」

「好啦!那妳現在不被愛了,痛苦死了吧?而且還自我否定對不對?我告訴妳,妳要習慣去拒絕男人的討好,才能看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這樣吧,妳去上交友網站。」

 

據祐臻的說法,交友網站上有很多說得天花亂墜的男人,會遇到許多男人一天到晚對妳獻慇勤,我必須自己學會判斷真真假假,還要學會拒絕那些我根本沒有感覺的對象。

我看著如雪片般飛來的訊息,簡直傻眼了。我的確必須視而不見,才能節省時間耗費在無意義互動上。更何況這個網站和祐臻說的那種紅娘網站一點也不一樣,說穿了這是一個找炮友的性愛媒合網站,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只要願意填寫,慾望清單一目了然,正常交友反而像是少數異類了。因此,在這裡不僅有很多說得天花亂墜獻慇勤的男人,還有很多觀賞不完的露鳥照。

我只是試著在這樣的網站找尋一個好像沒那麼變態的對象,但說實在的,在愛情受了傷之後我突然覺得找個炮友沒什麼不好。沒有承諾就不會期待,沒有交心就不會受傷害。為什麼總是男人找樂子?女人就不能尋求身體上的快樂嗎?

 

你的帳號是Alex183,183應該是你的身高吧?看著你提供的照片我想著,看起來還蠻陽光的,笑容也可愛,照片都是生活照,比起那些傳身體私密照來強暴我眼睛的男人來說,你感覺起來是會尊重女性的,聊一下好了。沒想到你剛好在線上,訊息回應得很快。

「Hey,你在找什麼?」

「妳在找什麼,我就在找什麼。」

「最好是咧。我在找受測者。」

「找什麼受測者?」

「江湖險惡,老闆娘我最近在龍門客棧閉關練毒,準備找一個男人成為我的受測者,幫我測試看看這毒藥的毒性強不強。」

「找到了嗎?」

「還沒有。」

「那我為什麼覺得頭昏目眩有中毒跡象?」

「這位大俠,一定是剛剛那一斤白乾,被人下了毒!」

「啊~啊~啊~~~」

「你保重,約莫七日之後會毒發身亡,我現在速速幫你提煉解藥,三日之後請上長白山自取。」

「且慢!請問長白山怎麼走?」

「Google會帶你去。」

「什麼?!」

事實上,只是殺時間和你唬爛一番瞎聊過之後我就沒放在心上了,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男人傳來訊息以及各式各樣令人眼花撩亂的鳥類圖片。

「我有17cm喔!」一個看起來很瘦弱的男人說。天啊,我不想看,我也不想用。

「我的口技不錯,要不要試試?」長相斯文的已婚男人,提出了取悅服務邀請。

「Hey,I just want to put a smile on your face.」好吧,感覺沒那麼變態,也很暖心,只是我愛用國貨。

 

我挑選著一些看起來還可以聊的對象交流著,找炮友也不能隨便,總要感覺對了才可以。然而,過了三天以後,你傳來訊息。

「老闆娘,妳在嗎?」

「有何貴幹?」

「我的解藥呢?」

「我……忘了。」

「忘了?!人命關天,妳竟然忘了!」

「對不起。」

「不行,我體力漸虛,已經無法前往長白山了。妳快提煉解藥給我,找時間直接面交吧?」

「…………….」

「我再過四日就要毒發身亡了,快救我。」

「真的要約見?」

「是,因為解藥遲了幾天,所以還要陰陽合體才能加速血路暢通。」

「解藥我可以給你,但陰陽合體……。你見過面的都有跟你陰陽合體嗎?」

「喔,不一定,看感覺。妳放心,見了面感覺不對我也可以送妳回家。」

「不行,這樣當面講好尷尬。不然這樣好了,我們設定通關密碼。如果感覺對了,我們就問對方要不要一起上月球,如果感覺不對,我就請你送我回地球。」

「哈哈哈!好啊。」

於是,我們就約會了。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超喜歡妳的文章跟小說,
    雖然會讓人害羞 :””””>
    可是卻也能讓人省思
    我已經是小粉絲了 😛

  2. 好笑又好看耶~
    他們會有後續發展嗎?

    能有個像Alex 183的伴侶其實也不錯
    至少生活會很有趣
    炮友要轉成戀人機率跟單身一樣高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