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Beautiful Woman and Delicate Blue Butterfly

承上頁
魔女慾望遊戲(10)

他在約定好的影城等我,穿著白色開襟襯衫和卡其色工作褲,一派輕鬆。他今天沒有戴眼鏡,自然捲的髮絲垂在眉毛上方。方杰宇,你真的是我的菜,我忍不住在心裡吶喊著。為什麼偏偏是別人的男友呢?

我們走在一起應該是登對的吧?但是連手也沒辦法牽。直到買票進場,看完預告片和廣告,本片開始而燈光暗下來之後,並肩坐在我身旁的他,拉起了我的手,握在他的手心裡。

我們心知肚明,看電影只是性愛前的暖身活動而已。就像Alex說的,炮友見面不就是要上床的嗎?奇怪了,為什麼我和別的男人約會的當下,卻想起Alex你這傢伙了?無論如何,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投入。

 

看完電影,坐在方杰宇的車上,氣氛有一點微妙的尷尬。

「Anita,我們……」

「都好!」我打斷他,給他一個心照不宣的微笑。

他點點頭,似乎心裡也有決定要往哪裡去了。

影城旁邊明明就有一間Motel,他倒是捨近求遠,跑到了台北近郊。哪間摩鐵有差嗎?只是做愛而已。

 

洗淨了身體,我們翻滾在Motel的大床上。第二次面對彼此,陌生感少了許多,以紅色系為主色調的房型,挑動著男女之間的熱情,房間四面環繞著的鏡子,讓我們好像陷入情慾的迷宮裡。音箱裡流洩出悠揚的爵士樂,巧妙地融入我聲聲的喘息。

什麼都不重要,只要享受當下肢體交纏的感覺。他吻著我,手掌在我的大腿游移著,指頭探進我夾緊的大腿間,緩緩分開我的雙腿。他的唇舌從我的側頸窩漸漸往下吻舔,手指頭挑逗著我的私處。拇指按揉著敏感的小豆,另外兩指的指腹在濡濕的穴口來回撫弄。

我屈起膝,敞開我自己。他的手指深入我的體內,我禁不住呻吟。「想要嗎?還要嗎?」他在我耳邊低語著,我反手抓緊床單,感覺下體燥熱而濕潤。他刺激著藏在我體內的甜蜜點,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心跳也越來越快,有一種又想要又抗拒的感覺,我的肌肉僵緊身體微微顫動著,就要這樣在他的手上高潮了。然而他放緩了節奏,逼得我不得不開口:「拜託……」原來,暫停是為了迎接更猛烈的高潮,幾秒鐘之後他加速手指的律動,另一手按壓著我的下腹。

我完全攀上了情慾的頂峰,驚叫出聲,汩汩流出的體液伴隨著止不住的顫抖。我大力喘息著,好像快要虛脫。「天啊,等一下……」在他充滿魔力般的手指抽離我的身體後,這是我唯一能擠出的話,讓他等我平復一下呼吸。

這時,他的手機鈴聲響起。

「Oh……Shit!」他低吼。沒有男人會想在這時候接電話的,但從他的表情顯然知道來電的人是誰,他翻身下床,接聽了電話。

「我……在外面閒逛呀。對,在誠品。好,我去接妳下班,在妳公司樓下等妳。Bye~」結束對話,他嘆了口氣。

「女朋友?」我慢慢撐起上半身,倚靠在床上看著他。

「對不起,我得接電話,否則她會一直打到我接為止,而且我整晚都不好過了。」

他滿臉無奈地攤手,不知怎地我卻笑了。

 

第二次,我們的性愛又被迫中場休息,事實上也沒有下半場可言,或許是激情的情緒中斷了,也或許是女友的來電帶來一絲罪惡感,他的勃起慢慢消軟下來。「不好意思,這次是我的錯。以後我不會告訴她我休假,上班時間她就不會像這樣想到就打電話來。換我欠妳一次……」他說。

「你在說什麼啦?我剛才,已經到了,太舒服了。」一邊這麼說,我心裡又湧起很多想法。為了維繫原有的愛情,男人要如此說謊,那到底是愛她?還是不愛她呢?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但你也可以不回答。你……愛她什麼?」我倒不是吃醋,目前的我並沒有想佔有這個男人,我只是好奇。

「其實,我已經忘了。因為我們從高中時就在一起了,我只知道自己沒辦法想像沒有她在旁邊的生活。我的家人也都很喜歡她,她當然也有很多缺點,就像剛剛那樣總是想要控制我,但是我也習慣了。」

「可是她不喜歡做愛,要怎麼辦呢?你不就一輩子都要像這樣另尋出口?」

「等論及婚嫁再說吧!也許,去做個性愛診療什麼的吧……」

他無奈地苦笑著,爬上床,把剛經歷一次高潮還有點虛軟的我攬在懷裡,我伸手環抱住他,微笑著再感受一下他的存在。

有時候,我們只是需要貼近另一個人的體溫而已,就覺得自己,不孤單了。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超喜歡妳的文章跟小說,
    雖然會讓人害羞 :””””>
    可是卻也能讓人省思
    我已經是小粉絲了 😛

  2. 好笑又好看耶~
    他們會有後續發展嗎?

    能有個像Alex 183的伴侶其實也不錯
    至少生活會很有趣
    炮友要轉成戀人機率跟單身一樣高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