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異色迷情關係(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異色迷情關係.jpg

異色迷情關係(11)

他的手指伸入我的短髮髮絲裡,捧著我的臉頰,很認真地看著我的眼睛:「心茹,我……我們可以嗎?」我不太確定他指的是什麼,如果是上床,我想要他,如果是愛情,我也不知道我準備好了沒有。

他以為我的沉默是一種拒絕,他在我額頭印上一個吻,然後摸了摸我的頭:「時間很晚了,早點休息吧!」他轉身離開,輕輕地帶上了我的房門。

我傷了他的心嗎?我到底在搞什麼呢?我對自己感到生氣而挫敗。

經過了這一夜,我和阿堯之間變得有些尷尬,他還是會在我的臉書按讚,但並沒有傳任何訊息過來。我沒想到為我們打破僵局的人,會是小彩。

 

這天晚上,小彩約了我和阿堯吃飯,Victor剛好出差沒有到場。

「其實今天請兩位吃飯,是有要事相求啦!我們婚期訂好了,在六月的最後一個週末。想請這位美女和這位帥哥擔任我們的伴娘伴郎,好嗎?」小彩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喜悅。

我和阿堯對看了一眼,我當伴娘應該OK吧!

「好啊!」

「不太好。」

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但是答案不一樣。他為什麼不要?不想跟我走在一起?

小彩很驚訝地看著我們,我和阿堯又對看了一眼。我心裡想,還是你當伴郎就好,我就別當伴娘了。

「還是不要了!」

「……好啊!」

我們又異口同聲地說,答案調換了過來。

小彩皺起眉頭,露出一個疑惑又好笑的表情。

「你們兩個怎麼回事啊?到底是要不要當我的伴娘伴郎啊?為什麼一個說好另一個就說不好?你們,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抿了抿嘴,看來只好我來解釋了。我擠出一個微笑:「沒有啦,本來想說當妳的伴娘很好啊!但後來想想,哪有伴娘比新娘美的道理,還是不要好了,別搶妳風采!」

身旁的阿堯竟然噗哧一笑,我瞪他一眼。

小彩托著腮給了一個白眼:「少三八了,顏心茹。妳不覺得妳這個擔憂有點想太多嗎?」然後轉向阿堯:「何鈞堯,那你呢?」

阿堯解釋著:「我……,本來想想我是前男友不太好,後來想既然你們都覺得無所謂了,我應該要展現我的大器風度。」

「喔~原來是這樣啊。那就好,我還以為你們兩個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呢?搞得有你沒我、王不見后的樣子。」小彩笑著說。

我和阿堯交換了一個心照不宣的眼神。

小彩拍了拍我擱放在餐桌上的手背,再看看阿堯:「那就這麼說定了喔!你們兩個就是伴娘伴郎唯一人選!」我笑著點點頭,阿堯也是。

 

走出餐廳,和小彩互道再見之後,我和阿堯站在街頭。

「妳有沒有當過別人伴娘啊?」

「沒有耶,第一次。你呢?」

「我也是第一次當伴郎。」

「是喔?那新郎新娘也是第一次,大家全都是第一次經驗耶。」

「沒關係,我們大家這麼聰明,一定第一次結婚就上手!」

我們相視一笑,這個笑容甚過千言萬語。

「能送我回家嗎?」我偏著頭問。

「當然好。」他點頭微笑著。

我又這麼地靠近他了,跨坐在機車後座,貼著他的身體,大腿內側緊靠著他的臀邊。我還有機會重新開始嗎?其實除了眼前的幸福,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要。阿堯,你能聽見我心裡的聲音嗎?

 

到了我的公寓,我照例脫下安全帽還給他,他接過安全帽沉默地看著我。

「我……上去了。Bye-bye!」我向他揮手,他卻把機車熄了火。

「今天,方便讓我參觀了嗎?」他開口,有種細微的騷動在他清澈的眼眸中。接著又補上一句:「但我太不禮貌了,沒帶伴手禮耶,只有兩串蕉。」好孩子,還懂得給自己留了退路。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拒絕他,不想為了任何理由再次推開他。勇敢一次吧!我告訴自己。

「好啊!反正今天來和明天來一樣亂,我都不會整理的。」我調皮地吐了吐舌頭,雙手一攤:「上來吧!」

停妥機車後,他跟在我身後爬上一層層的階梯,我從來沒有過這種緊張感,每一個腳步聲都好像敲進了我的心裡。這就是愛情?是嗎?每一時刻的畫面和感受都好像深刻刻畫在腦海裡…….。

「借個洗手間可以嗎?」進門時他說。

「好啊。你要喝茶還是咖啡?」

「咖啡,謝謝。」

我趁他進洗手間的時候還是快速地把該收拾的整理了一下,然後泡了兩杯即溶咖啡。我們坐在小小的雙人沙發上,肩挨著肩。

「抱歉,我家空間很小,什麼都是小小的、亂亂的……」這還是第一次有男人進來我的小窩,而且是我喜歡的人,難免有一點點困窘。

他微笑地搖搖頭:「永遠不要跟我說抱歉,有妳在的地方,就很美好。」他的話引起我心裡的一陣激動,但我只能沉默地看著他。

他的臉慢慢地靠近,視線從我的臉移向了我的唇,他握住我的下巴,先是輕輕地吻,然後加深了力道,我瞇起眼,感受著他溫潤的唇吸吮著我,等他的唇離開我的,我輕喚了他的名字:「阿堯……」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660x90_3_.gif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異色迷情關係(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