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禁愛危情鎖鏈(1-15完)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禁愛危情鎖鏈(1-15完)

承上頁

禁愛危情鎖鏈(2)

「下車!」男人連拖帶拉,把女孩從車後座拖了出來。經過一番折騰,女孩的眼睛變得清亮了點,呈現撿屍大隊眼中的極品「半屍」狀態。男人看著她略為泛紅的臉蛋,微微嘟起的朱唇,忍不住吞嚥了下口水,但話一出口依舊冷漠無情:「我到家了,妳滾蛋吧!」

「我要看!」女孩牽起嘴角,微笑地仰望他。

「看什麼?」男人挑起眉,凝視著她的巴掌臉。

「小雞雞啊!好大的小雞雞!」她說,眼神卻是天真無邪。

我他媽的是巧遇野生AV女優了嗎?長得嬌小可愛,青春童顏帶著無辜的眼神,竟然臉不紅氣不喘講著這麼猥褻邪惡的話。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該不會是設計好的仙人跳吧?

男人在心裡一陣盤算推敲,不禁對於自己的理性睿智感到驕傲。他揪起眉頭一臉正經:「不能給妳看,因為妳會嚇死!」

她拉住他的手臂,眼神多了點興奮:「真的嗎?有這麼好死?快給我看,我想死啊!」

男人忍不住倒退一步,心裡嘀咕:我今天真是遇到個神經病了。

「妳會欲仙欲死啦!三八~」男人甩開她的手,沒好氣地回應,但不知怎地腦海裡竟然浮現了暗黑界的畫面。

「妳快走,我要回家睡覺了。」男人趕緊冷靜地補上一句,以掩飾自己內心的波動。一轉身,聽見女孩軟呢般地語氣說著:「這麼晚了我能去哪?就讓我進去看一眼你的小雞雞啊!借我睡一晚再回去?」

男人回頭瞪了她一眼,突然湧起又惱又怒的情緒,一言不發拉起她的手,氣沖沖大步快走穿越停車場進了大廈,用晶片卡感應了電梯的門,很快地回到了位於七樓的住處,鞋子一踢掉,立刻用力將她甩進了房裡。

她掙開男人的手,氣喘吁吁,左手掌撫著剛才一路被男人緊抓著的右手腕,噘起嘴抱怨著:「你幹嘛啦?!走得又快又急,抓得我的手好痛喔!」

他臉上難掩怒氣,指著她的臉:「我說,現在的女人是怎麼回事?能這樣隨便看一個陌生男人的小GG嗎?還要借妳睡一晚?把當我什麼啊?免費的牛郎嗎?我靠!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男人怎麼會愛惜妳?妳到底懂不懂啊?不是所有男人都像我這樣正人君子的,睡完了被甩了再呼天喊地要死不活的嗎?都是妳們這些笨女人自找的嘛!要看嗎?妳要看嗎?想看給妳看啊!」男人霹靂啪啦說完這一串沒排演過卻順暢得不得了的台詞,然後解開長褲的鈕扣。

女孩愣了一下,顯然無法消化他這一長串的表達,歪著頭問:「有幾隻?」

他停下手上的動作:「什麼有幾隻?」

她的眼神依舊天真無邪:「小雞雞啊!好大的小雞雞,你養了幾隻?借我看一眼可愛的小雞雞,借我睡……沙發或地板……都可以……

這下子愣住的換成他了,想起自己剛才的過激反應,不禁啼笑皆非,原來根本沒有什麼暗黑版的故事,是他自己太邪惡了,最好剛剛那一長串教訓她都沒聽進去,否則這一廂情願還真令人尷尬。他扁了扁嘴,一語雙關地說:「小雞雞,只有一隻,而且……牠已經死掉了。沙發借妳,我回房睡。」

男人進到臥房裡,不一會兒丟了枕頭棉被出來給女孩,再回到房裡去。稍微沖了個澡,本來疲累的身體卻翻來覆去睡不著。心裡對於那個在客廳沙發上的女孩掛念了起來,他爬下床光著腳丫,躡手躡腳地輕輕打開臥室的門,從門縫偷窺外面的情況。

他看見女孩曲腿坐在地板上,小巧的頭偏向一邊,臉頰枕著擱放在沙發上交疊的手臂,啜泣哽咽喃喃自語著:「我快撐不住了,我好想你……好想你……。你到底什麼時候能回來?如果我死了是不是就能見到你了呢?」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男人輕輕闔上門,對於盧小小像個神經病般的女孩湧起一絲愛憐,她到底是遇到了什麼事情,那個讓她想念的對象,又會是誰呢?即使有再多的好奇,男人還是甩了甩頭告訴自己:別管閒事,這不干我的事。

他躺回床上,閉上眼睛,腦中又浮現女孩俯趴在沙發上啜泣,小小的肩頭上下起伏的模樣。而這時候,胯下那股騷動又是怎麼回事呢?

「神啊,請寬恕我的罪過……語畢,他將手伸進深藍色的棉質三角褲裡,握住垂掛在兩腿之間微微勃起的性器。「的確是……不怎麼小的小GG……他自言自語著,想著女孩巴掌臉上那無邪的眼睛,想著她微微噘起的唇,想著她身子前傾時露出的乳溝,想著拉她手臂時她肌膚的溫度和觸感……

Shit!裝什麼正人君子?撿了個極品半屍回來,卻還是只能靠自己親密的右手來宣洩寂寞。」他深吸一口氣,扯下內褲脫到大腿處,手指從陽根根部滑動到尖端,指節貼著側邊微血管略微突起的棒身上下套弄著,握緊了再放鬆,指頭在光滑的前端與棒身連結的冠狀溝處輕輕扭動。他口中發出悶哼,將慾望匯聚於圈在手心裡的亢奮。他一邊加速套弄硬挺的分身,一邊伸長左手取了幾張床頭櫃上的抽取式衛生紙,等待最後伴隨著慾念傾瀉噴發的激流。

他不想忍,他只想迅速結束這一切。天亮了,女孩就會離開這裡,他們就是毫無瓜葛的兩個陌生人了。一股淡淡的鹹腥味飄進他的鼻腔,他大口喘氣這麼想著。

然而,男人未曾預料到,當太陽升起的時候,他的世界就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禁愛危情鎖鏈(1-15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