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玩創作!

創意玩.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臺灣極短篇作家協會的活動了!身為推廣組成員,怎麼能不好好來推廣一下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呢?

自從在協會以來,很多朋友很好奇:「極短篇是什麼?這個協會是幹什麼的?」極短篇其實是資訊社會下最適合大眾閱讀的文體之一,當然它也有很多的別名,例如有人稱為「微小說」,字數最精簡的還有「最短篇」,以經常在報紙副刊發表作品的作家晶晶為代表。我部落格裡的絕大多數的小說類別也都是極短篇喔!臺灣極短篇作家協會的宗旨就是推廣極短篇文體,讓大家認識,或賞析,或進行創作。

來吧!這次的活動很不一樣,我們要告訴你,創作其實沒有那麼難,我們要用玩樂的態度,邀請大家一起來玩創作,在協會成員的引導下,活動結束後你也會有你的極短篇作品喔!

這次的活動由我提案,由協會推廣組共同企畫完成,尤其是藤兒,謝謝她獨立完成了很多事情。我會擔任活動主持的部份,希望10/27有空的朋友,趕快去報名喔!

* 活動名稱:【微小說創意玩】

何謂創作?

想創作,敢創作,就能創作!

創作不難,但能否於遊戲中創作,於創作中遊戲?

微小說是縱情任性的存在,它是文字的遊戲,是充滿樂趣的文學,是心靈最明快的反應,極短的文字從作者筆端泛出,迅速地在讀者內心深處暈染開來。

這個十月,讓我們自由的奔馳狂想,共同在一場又一場遊戲中,創作屬於自己的微小說。

* 活動日期:2012年10月27日

* 活動時間:13:30 ~ 16:30

* 活動地點:七號咖啡店→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7號   TEL:02 910 9096

〈大坪林站2號出口左轉直走,途經各家電信業者,見天橋右轉寶強路,前行1分鐘。〉

【本活動無須報名費,活動地點每人最低消費100元,可抵飲料費。】

請上報名網站填報名表,才能參加喔!

主辦單位:

台灣極短篇作家協會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ssswa

台灣極短篇作家協會 UDN創作城市→ http://city.udn.com/16763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跟我一起玩創作!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