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邀約】我和Hello Kitty及大師兄林智勝在大魯閣巧遇了!

IMG_1798縮小.JPG

雖然寒流來襲,但怎麼樣都無法阻擋我熱烈期盼的心,12月17日以個人媒體部落客的身份參加了大魯閣三麗鷗主題運動館正式亮相記者會。大魯閣棒壘球打擊館一直是三五好友相約運動小試身手的好地方,這次首度和三麗鷗合作,以「Hello Kitty愛運動」的概念,全館包裝成三麗鷗主題運動體驗館,連手打造「三麗鷗可愛大聯萌」,應該可以吸引更多親子客群以及看到「卡哇依」就瘋狂的女性。

記者會媒體簽到處所陳列的是限量四款的主題筆記本以及紀念代幣,現場也有好吃的茶點招待大家。
IMG_1773縮小.JPG

IMG_1778縮小.JPG
記者會開始,由大魯閣以及三麗鷗的長官致詞。
IMG_1788縮小.JPG
IMG_1789縮小.JPG
IMG_1791縮小.JPG
接著就是可愛的Hello Kitty登場囉~揮棒英姿!
IMG_1795縮小.JPG
頒發紀念代幣和Hello Kitty合照。
IMG_1801縮小.JPG
然後是特別嘉賓,Lamigo桃猿隊「大師兄」林智勝帶著他的寶貝女兒出場,大師兄好像真的瘦了喔!
IMG_1806縮小.JPG
愛的抱抱看起來有點小害羞。
IMG_1810縮小.JPG
寶貝兒子也來了,和Kitty彷彿一家人,拍全家福毫無違和感!
IMG_1815 (复制).JPG
接著介紹館內幾個熱門的照相點,這張好像Kitty在用球棒處罰大師兄之你要乖乖的。
IMG_1820縮小.JPG
在裝飾電梯前合照,一手抱一個,是說要來考驗大師兄的體力嗎?大師兄真的好親切啊,有求必應。
IMG_1828縮小.JPG
媒體聯訪時間…..
IMG_1830縮小.JPG
不只是電梯,手扶梯也都可見三麗鷗的可愛蹤跡。
IMG_1785縮小.JPG
來看看館內的設施,籃球機、保齡球、棒壘球,只要有了三麗鷗的可愛元素,女生也都開始愛運動了吧?
IMG_1835縮小.JPG
IMG_1839縮小.JPG
IMG_1840縮小.JPG
IMG_1782縮小.JPG
這也是拍照的熱門地點喔!
IMG_1834縮小.JPG
記者會後,領到一個大福袋超開心,Hello Kitty限量筆記本和紀念代幣,我的確有顆少女心啊!
IMG_1847縮小.JPG
我和Hello Kitty及大師兄林智勝在大魯閣巧遇了,如願拍了一張作夢也會笑的小鳥依人照。
拼貼.jpg
太可愛的運動館了,改天也要呼朋引伴一起去大魯閣在Hello Kitty陪伴下做運動啦!
大魯閣棒壘球練習場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活動邀約】我和Hello Kitty及大師兄林智勝在大魯閣巧遇了!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