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性感女神大改造:水漾唇+接睫毛+乳暈淡化

愛美是女人天性,無論幾歲都想要美上加美。這次來到位於府中站附近的天嬌eye美麗&全美學概念館,是為了進行性感女神大改造,就在我懶惰又愛美的驅動力之下,貢獻出我的許多第一次!這篇文章將有好害羞的”器官”特寫,真是本人出道以來又一次突破尺度(?)的演出啦。

IMG_6307.JPG

我還蠻喜歡在臉上動些不明顯的手腳,讓人家覺得「Wow~妳變漂亮了」但又說不出來哪裡不一樣,比起濃妝豔抹,我更喜歡這種小心機。這次的改造並沒有大變身,倒是從裡到外有悄悄增強我身為女人的自信!

IMG_2142.JPG

初體驗一:水漾唇

水潤的唇很重要,是女人性感魅力的要點之一,才會讓男人想一親芳澤啊!我的唇色比較暗沉,但平常不喜歡一直補唇妝,所以希望做完水漾唇之後能夠簡單擦個護唇膏就可以出門。

老師和我溝通我喜歡的顏色,我希望有淡妝自然效果。但老實講我做完之後顏色比我想像得淡很多,所以即使上色的顏色看起來很紅很重,其實最後顯色都還好。整個流程大致上是先為唇部去角質保養,然後用儀器把妳挑選的顏色上色在嘴唇上。施作時只感覺有東西在輕刮嘴唇,但不會疼痛。

一樣是只擦護唇膏,看得出來左右兩邊有什麼不一樣嗎?

水漾唇.jpg

初體驗二:接睫毛

接睫毛這件事我考慮很久,因為在網路上爬文看起來保養維護很麻煩,不能揉眼睛或有可能傷害原有睫毛等等,令我心生害怕。但天嬌的恬馨老師告訴我,只要睫毛的材質好、美容師專業的話,其實並不會不舒服也不會傷害到原有睫毛的。

這次做的也是自然淡妝感,因為第一次接睫毛擔心不適應,所以只有接總共60根。接完睫毛之後,我覺得除了在洗臉時覺得眼睛容易流眼淚之外,並沒有我想像中的不方便,但這次接的睫毛有點長,戴眼鏡時才發現會有點抵到鏡片,建議各位美女如果平常有戴眼鏡習慣的,最好在施作前戴著眼鏡試試看睫毛的長度喔!

平常很低調的短毛姬

IMG_2251.JPG

幾十分鐘後的長毛姬

IMG_2252.JPG

喔喔~好害羞特寫!

IMG_2255.JPG

初體驗三:乳暈淡化

外面的顏色要美,裡面的顏色也不能馬虎啊!是不是?所以這次我還很三八地偷偷做了這個「乳暈淡化」課程。要脫光光讓老師在敏感部位上下其手真的很害羞,而且為了要自行比較乳暈顏色在課程前後到底有沒有淡化,還讓老師拍了照。也因為手機裡有露點照,這幾天我都加派保鑣小心翼翼保護我和手機的安全(誤)。

乳暈淡化過程也很簡單,老師是用乳暈淡化專用產品敷在乳頭乳暈上,靜待一段時間再擦拭掉,當天洗澡胸部不能碰到水,然後過兩天乳暈上慢慢有結痂屑屑的感覺,不要去摳她或搓她,讓她自然代謝就好了!乳暈淡化並不會讓妳的咪咪變成誘人的粉紅色喔,只是讓她盡量恢復到本色而已。

這個器官沒辦法特寫,原諒我…這是我最大的誠意了,請自行想像好嗎?(是要想像什麼?好像也不太對……)

特寫.JPG

最後附上幾張環境照片,天嬌eye美麗&全美學概念館空間不算大但佈置得很溫馨,消費前會有個諮詢卡填寫一下個人資料,有置物櫃以及淋浴間,還備有簡單好吃的茶點。尤其是老師們都很親切,在進行任何課程之前會詳細溝通需求以及流程,課程之後也會細心解說維護保養的重點,讓這些初體驗減少了很多不安感。

天嬌拼貼.jpg

做完大改造之後的好處就是對於本來化妝時間就很短的我而言,更能快速上妝美美出門啦!只上了眼線或眼影,妝感就出來了呢。

成果.jpg

店家資訊參考:

天嬌美容館

天嬌FB粉絲頁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體驗】性感女神大改造:水漾唇+接睫毛+乳暈淡化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