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NG行為,讓妳被列入見色忘友黑名單

姊妹NG行為.jpg
戀愛中的姊妹淘變得不一樣?有了愛情就忽略了友情,有了異性就少了人性,妳是見色忘友的人嗎?來看看戀愛中姊妹淘的五大NG行為,檢討一下自己有沒有這些行徑,小心別被列入見色忘友黑名單了!
一、交了男友以後,開始變得很難約出來

愛情很需要時間心力經營,但是交了男友就失聯或是很難約出來,是會讓姊妹們覺得妳開始忽略友情而感到失望的。一次兩次約不出來還能說剛好是時間喬不好,三次以後大概姊妹淘的聚會也都不會再想約妳一起了吧!所有的事情都有輕重緩急,如果真的重視情誼,還是該與男友溝通,嘗試把和男友約會的時間排開,表達自己對友情的重視,否則姊妹們會覺得她們只是被妳當作單身時排遣寂寞的工具而已。

二、為了討好取悅男友,彷彿變身成另一個人

有一些女性,談戀愛就會變身成另一個人。在男友面前說話的語氣聲調不一樣,妝扮和品味也開始改變,也許是因為愛情而心甘情願,也許是因為男友的要求而調整自己。明明是個滿口粗話的男人婆,突然變得溫柔可人嗲聲嗲氣,明明動作粗魯不拘小節,突然穿起洋裝高跟鞋。但是某些假鬼假怪過於誇張的假掰行為,也會讓姊妹淘傻眼,覺得妳根本變成了陌生人。

三、無論熱戀或失戀,話題總是繞著男友轉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對某些人來說,就是很愛拖著大家一起參與。熱戀的甜蜜心情和喜悅,愛情裡的患得患失和疑難雜症,總要抓著姊妹們一起分享。生活裡面彷彿只有妳的愛情最重要,每個姊妹都變成妳的私人愛情顧問,熱戀的時候要分享,失戀的時候要訴苦。話題總是繞著男友轉,疲勞轟炸虐待大家的耳朵。

四、與男友黏TT,連姊妹淘的聚會也不放過

想要兼顧愛情和友情,所以自作聰明帶男友一起出席聚會。如果說好了是歡迎攜伴的聚會也就罷了,但有時候就是姊妹們的私密聚會呀!男友如果能夠瞬間變得很姊妹或許也無妨,就怕是根本無法融入姊妹們的話題,只能在一旁無聊地玩手機,讓姊妹們也覺得很尷尬。還有一種是男友不在場的黏TT,在和姊妹們聚會的時候,不斷和男友熱線,呈現「人在魂不在,隨時準備離開現場」的心不在焉歸心似箭狀態。

五、不斷放閃與炫耀,閃瞎所有人的眼睛

別把自己的幸福建築在別人的傷痛上,戀愛中放閃難免,但也不必維持高頻率與高調的放閃炫耀。也許妳的姊妹正在品嘗單身的寂寞,也許妳的姊妹正在療癒失戀的傷口,也許妳的姊妹正在感情的磨難中。沉浸在幸福快樂中的同時,也別忘了多一份體貼別人的心吧!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photo credit: dsevilla via photopin cc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五大NG行為,讓妳被列入見色忘友黑名單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