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乳的復仇計畫

貧乳的復仇計畫

「喂~妳知道現在AV女優系列巨乳已經退流行了,貧乳系列正夯,好嗎?」當他說這句話的同時,斜眼瞄著我低低的但沒有乳溝露出的領口。啪地一聲我豪不客氣地一掌打在他的手臂上:「你什麼意思啊?以為這樣我有被安慰到嗎?」

他是我弟,從小到大跟著嘴賤的男同學叫我「洗衣板」「飛機場」這種很沒禮貌的綽號。這種歧視讓我心裡一直很不平衡,為什麼女人就要這樣被開玩笑,而我就不會盯著男人的褲檔說人家是「小牙籤啊!

長大之後,加了水餃墊勉強撐到了C罩杯,但總有些時候必須脫了衣服,因此原形畢露。挽著男朋友逛街,他也是盯著路上辣妹的豐胸長腿,完全沒顧慮到身旁的女人有多心碎。問他「妳是不是喜歡大胸部的女人啊」時,他一邊說著「胸部不重要」一邊偷瞄在吃飯時把胸部擱在桌子上的隔壁桌女生。

那次男友公司的員工旅遊,我一路上都覺得自己頭上快冒出火來了。或許是平常穿著制服看不出來,大家換上便裝才發現公司的女同事身材有多好。當大家在泛舟活動結束脫下救身衣後,就看到男友只顧著很殷勤地拿毛巾和礦泉水給那個目測有D罩杯以上的大胸美女同事,也沒注意到我濕淋淋的頭髮還在滴著水。

在這些可惡男人們的刺激之下,我興起了改變自己的念頭,但並不是為了討好他們,姑且就將這計畫稱為「貧乳的復仇吧!我默默進行這個計畫,男友不知道,嘴賤弟弟也不知道。

慢慢的,我的小B奶產生奇妙的變化,她有一點脹脹彷彿發育期或生理期前的感覺,內衣也變得有點緊繃。過了發育期還有可能再長大嗎?其實我也不確定,總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總比什麼都不做的好。

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當我某天發現拿掉水餃墊我的胸部竟然可以填滿整個罩杯時,覺得又驚又喜。我穿上貼身T恤,開心地展現自己的成果。和男友約會的時候,他當然有發現我的不一樣,而面對自己時我也更有自信了。

「你是不是喜歡大胸部的女人啊?」我問他,他依舊說「胸部不重要」但盯著我擠出乳溝的胸口。我用手將領口往上拉了拉:「真的,所以沒事別盯著不重要的東西猛看好嗎?」

晚上臨睡前,我再次把粉紅色香甜味的豐胸法寶-波霸奇蹟New Cal超V美波錠放入口中,暗自竊喜著「貧乳復仇計畫」大成功!

想知道網紅小模都瘋迷的美胸養成術?

波霸奇蹟New Cal超V美波錠體驗心得

也想要復仇? 點我購買!

本文為波霸奇蹟NewCalV美波錠合作邀稿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貧乳的復仇計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