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七十五集:三人行必有我師

談談那些年我們一起罵過的老師…喔,不!這是教師節特別節目呢!是要談談我感謝的老師們啦!從小到大,我雖然是個乖小孩,但難免有差點誤入歧途的時候,在當老師越來越心酸、沒尊嚴的現今,我要回顧一下生命裡的恩師,因為有這些不放棄的老師才有今天的我啊!

廣播節目時間有限,其實在節目過後,我還想到了某些並不在學校授課的老師們。無論教我的是才藝或技能,或是只是陪伴了我一段亦師亦友的時光,都對我有著很正面的影響。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生活裡我也遇到許多貴人就像個老師般地引領著我,每個人都有著我能夠請教和虛心學習的地方。即將結束《姬情好時光》的製播,我也會在這集節目中向大家報告我的近況…

【My Radio】第七十五集:三人行必有我師

【廣播內容】
這可能是最後一集自言自語自述式的廣播節目啦!艾姬會在節目當中和大家分享一下近況和動向。並且在教師節前夕,來回憶一下對我意義重大的老師們吧!有幫我建立自信心的老師、有經常幫我心理輔導的老師、還有用成績優劣來分配打掃工作充滿階級意識的老師…。如果你小時候的志願是當老師,來聽聽看你適合當什麼樣的老師吧!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七十五集:三人行必有我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