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六十八集:離開舒適圈

離開舒適圈,好像是種自虐。但實際上,許多的成功因子,都在舒適圈外面。安於現狀,阻礙了我們的成長。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在穩定中求進步,一點一點地在風險與冒險之中發現自己的潛能。我認為改變的動機、勇氣以及自信是離開舒適圈的三大要因,有些事不去做將永遠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

我經常做著不同領域的事情,但我可不是天才。甚至我也曾經以為這些事情不是我的強項,我做不到。只是我比別人多了一點點的膽識,經常告訴自己,失敗沒有那麼可怕,停滯不前比失敗還可怕。良好的心理素質,讓我面對逆境和困境依然能夠保有能量。我想在這集的節目與大家分享,我是如何成就現在的自己,怎樣看見人生不一樣的風景。

【My Radio】第六十八集:離開舒適圈
【廣播內容】
對沒有十足把握的事情說Yes,就是踏出自己的舒適圈(comfort zone)。 你習慣待在舒適圈裡嗎?還是總是躍躍欲試地面對新挑戰?十年的工作經驗就代表資深專業?還是其實只是同一個經驗用了十年?離開舒適圈需要有改變的動機、勇氣和信心,有些事情你不去做永遠都不知道結果是什麼。今天艾姬要與大家分享離開舒適圈的自己。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六十八集:離開舒適圈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