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五十二集:女性與情慾書寫

對於情慾書寫的女性,會有什麼樣的聯想?在文學之上,無謂勇敢不勇敢。在生活上,我可能還需要更多的勇敢與面對。有些人是從情慾小說認識艾姬,而有些人也是從情慾小說誤解我。因為陶子的姊妹淘網站上週轉載了我的文章,也為我的Blog帶來不少的流量。有的人好奇地順便聽了我的廣播節目,有的人試圖在同類的頁面尋寶。情慾書寫,其實只是文章形式之一,不構成主要的文章結構,而是無關猥褻的鋪陳。

這集節目除了自我剖析情慾書寫的動機之外,我還做了一個大膽的嘗試,在節目中朗讀我的作品。希望聽起來不是0204,而可以將我的文學性用另一種方式表達出來喔!

【My radio】第五十二集:女性與情慾書寫
【廣播內容】
在艾姬的部落格中,「情慾小說」是很受歡迎的文章類別之一。身為一名女性作者,情慾書寫的動機為何?曾經因為文章發表而遭遇過什麼樣的事情?今天艾姬要大膽剖析情慾書寫的秘密,還要冒著生命危險朗讀精彩文句,歡迎上線討論,千萬不要錯過18禁的情慾聊天室!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五十二集:女性與情慾書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謝謝!如果妳是姊妹淘的會員也歡迎以會員帳號按推薦
      因為在那個平台我還是個nobody啦!
      需要大家多多支持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