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二十二集:遠距離戀愛

其實最近陸續有收到網友的mail,對於怎樣成為Myradio的DJ非常有興趣。不過,大部分的人在知道這個廣播頻道並沒有營利和收入,純粹是一群熱血的業餘廣播人做的節目之後,都很自動地撤退了!哈哈…我覺得真正的熱忱是需要持續力的,是一份使命感和承諾。如果只是覺得有趣想要玩玩,也許不適合加入我們的團隊,因為我們是在玩沒錯,卻是帶著責任與執著。對我而言,與其找到很多夥伴加入,不如找到對的夥伴加入吧!

連續做了兩集專訪後,再次恢復獨角戲。這集節目因為換了麥克風,距離沒測好,聲音有點悶住。另外,也因為主題是與自己切身經驗有關的遠距離戀愛,所以我家有人在旁監聽內容,搞得我如坐針氈,緊張了起來。

節目中除了跟大家分享各種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遠距離戀愛,也會和大家分享遠距離戀愛的酸甜苦辣。雖然很多要爆料的都沒辦法完整爆料,但希望還是能夠給予準備經歷遠距離戀愛或者正在進行遠距離戀愛的朋友們一些祝福囉!

【My radio】第二十二集:遠距離戀愛

姬情好時光-022 遠距離戀愛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收聽頻道】
Myradio我的喇舌呦
【廣播內容】兩個人在一起,非得愛得黏TT,片刻不分離?距離,是唯美?還是危機?你可以接受遠距離的戀愛嗎?此集艾姬要大爆自己五年遠距離戀情的內幕,替遠距離的情人們加油!
*好消息!Myradio成立FB粉絲頁了!快來按讚加入Myradio粉絲,可以接收第一手的廣播節目以及活動訊息,並和主持群互動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二十二集:遠距離戀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曾做過好一陣子廣播,也曾想過自己主持的話,應該講些什麼東西和主題,不過終究還只是在幕後。
    要不是人在國外,也還真想試試咧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8:09 PM)
    人在國外也可以呀!
    因為我們是網路廣播…
    無所不在~
    ^_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