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社群】臉書閃瞎別人的五大惡行

臉書放閃.jpg

甜蜜蜜的熱戀情侶和神仙眷屬,常會如何放閃傷害單身男女孤單脆弱的心呢?以下列出臉書閃瞎別人的五大惡行自打臉一下,順便幫身邊可憐的單身朋友出一口氣!(話說,人家閃他們的,妳們不要看不就好了嘛!揪咪~)

  1. 有種就不要分手之甜蜜自拍

臉貼臉自拍,嘴對嘴親親,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這兩個人真的很愛對方,多麼大方地宣告他們的愛情!

單身男女心中的OS.是:已經知道你們在一起很恩愛,但這種照片有必要常常公開在臉書上打廣告嗎?你們留給自己欣賞不好嗎?有種妳就不要分手,否則以後還要花很多時間刪照片吧!

  1. 感人告白情書大公開

無論是突然的感觸,還是愛情裡的喜怒哀樂,衝突後的道歉,感動與感謝的心情。這個人就在妳旁邊,但妳想對他說的話卻是寫在臉書上面。

單身男女心中的OS.是:妳幹嘛不直接跟對方講完就好了,一定要公開在臉書上?然後他還會在訊息下留言回應,你一言我一語閃過來閃過去的,早知道就不要按讚了。

  1. 喜歡嗎?老公買給你

收到禮物,禮物的貴重程度和放閃程度成正比。為什麼?人性啊!妳不會把情人或老公送妳一包牛奶糖的照片放在臉書上,但絕對會把他送妳一個名牌包的照片放上去。

單身男女心中的OS.是:是怎樣?愛炫耀!有人養了不起喔?我也可以自己賺錢買名牌包,只是我懶得放照片。以後生養小孩要花很多錢,而單身的我要買幾個就買幾個包,等著瞧!

  1. 交往天數記錄,細數對方的好

交往滿一個月,交往滿三個月,交往滿六個月,交往滿一年……,灑花轉圈圈放煙火!每個階段好像是一個里程碑,還要細數對方的好,最後感言不外乎是要珍惜彼此、一起幸福走下去,這則訊息通常會收集很多的讚和祝福。

單身男女心中的OS.是:阿不就好棒棒,積八點(集滿八點的意思)換結婚證書一張……。

  1. 打卡、打卡、打卡!吃喝玩樂黏TT

走到哪裡都要留下情人的足跡,臉書打卡不忘把對方標籤在一起,代表兩人吃喝玩樂黏TT,有人陪伴真好!

單身男女心中的OS.是:上班日的旅遊照、深夜裡的美食照、情人節的約會照,可以並列為臉書三大機車貼文嗎?何況有吃喝玩樂又有情人,還真是騎機車環島地閃瞎大家!

好吧,說歸說,誰叫你們是我的臉書朋友,只好帶上墨鏡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兩性/社群】臉書閃瞎別人的五大惡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