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單身的愛情開運心法

終結單身愛情開運法.jpg

單身很久但又期待愛情到來,有些人會求神問卜拜月老,有些人會配戴一些飾品或加強家中的擺飾來招桃花。我認為除此之外,藉由自己心態的調整和改變也是最實際的愛情開運法喔!現在就讓艾姬來分享終結單身的愛情開運心法有哪些重點吧!

1. 放寬擇偶條件:

單身者不必因此隨便找個伴,但是也不妨回顧一下自己的擇偶條件是否太嚴苛了呢?尤其是將條件設定為具體外在方面時,常常也容易因為第一時間的刻板印象而阻絕了好姻緣。例如對方年紀太大不行,說不定人家有顆赤子之心呢?對方身高不高不行,說不定他性格體貼也讓妳很有安全感呢?所以先把擇偶條件放寬,給自己多一點機會和那些不在妳原先設定條件範圍內的人相處,也許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2. 增強自信魅力:

單身久了,有的人會以為自己沒有人愛或不值得愛。我覺得這是一種蛋生邏輯,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就像到底是欠缺自信所以無法戀愛還是沒有愛情所以越來越沒自信呢?即使有過失敗的愛情,或者感情空窗期很久,都不要因此喪失了自信。如果妳總是覺得自己不好也不愛自己,怎麼可能會有人被妳吸引呢?

3. 保持健康身心:

因為沒有戀愛就變成魚乾女一樣,在家慵懶邋遢,自暴自棄暴飲暴食,和朋友吃飯也不打扮了。這是一種很糟糕的惡性循環喔!單身的時候保持健康身心非常重要,就算沒有和異性約會,也要經常把自己打理裝扮好,因為緣分如此神奇,誰知道朋友聚會的場合有沒有談得來的對象,搭公車和捷運有沒有可能認識新朋友,下樓倒個垃圾有沒有可能遇見妳的Mr.right呢?

4. 減少異性敵意:

有些人可能在過去的戀情被背叛或傷害過,因此漸漸對於異性產生了敵意。例如經常想著男人就是壞、吃碗內看碗外,很容易比照過去經驗將認識的異性朋友貼上各種標籤。這個人看起來就是玩咖、那個人應該是個渣男等等。如果妳一心覺得男人都不是好東西,那恐怕更難遇到好男人。就算最初對妳有好感的異性,在感覺到妳貶低男人的敵意時,也會退避三舍逃之夭夭了吧。

5. 拓展社交生活:

終結單身很重要的是拓展社交生活,並不是非要抱持著認識戀愛對象的心態去參與各種社交活動,這樣就壓力過大囉!而是透過認識各行各業的朋友,不但可以增廣見聞和閱歷,讓自己成為更有趣的人,還能夠增加人脈,創造事業的機會,一舉數得。如果能夠因此找到志趣相同的朋友,也可能發展出意想不到的緣分。

單身不是公害,永遠相信自己值得被好好對待。轉換一下期待愛情時的態度與心情,也許愛情就會來敲門囉!

(本文刊載於Catworld小舖)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終結單身的愛情開運心法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