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秘會首選:饗受狄咖的私人廚房

這是一個好神祕隱私的地方,沒想到我自己寫過一篇小說《醉愛深夜食堂》,講述一個美麗廚娘經營招待所送往迎來的故事,而在大台北真的有一個私人招待所耶!不過這招待所可沒有暗藏什麼春色,只有令人食指大動的獨特佳餚菜色。這次託朋友的福,來到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民宅4F,揭開這私人廚房的神秘面紗。

IMG_1765 (复制).JPG

為什麼要叫做「狄咖的私人廚房」呢?狄咖是台語「豬腳」兩字的發音,而這間私人廚房的超人氣招牌料理之一就是滷豬腳。我覺得這個地方和外面餐廳不一樣,環境氛圍都給客人一種在家用餐的輕鬆自在感。每次只招待一桌客人,採用無菜單料理的方式,預約訂位的時候只要告訴老闆娘不吃什麼,她就會幫你安排到好囉!我覺得這地方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或是注重隱私且想要招待朋友的名人。因為既不必顧慮別桌客人,開心談笑都不怕秘密被別人聽到,這裡的料理也都具備獨特性,請客吃飯絕對讓你有面子又有裡子!以中式料理和家常菜為主,外國友人應該也會很喜歡的。

IMG_6967 (复制).JPG

IMG_1766 (复制).JPG

因為老闆娘都在廚房忙碌,所以還貼心地準備了這個服務鈴,有什麼需求都可以呼喚她喔!

IMG_1760 (复制).JPG

就來看看今天我們吃了什麼樣的美食吧!先來介紹超威的黯然銷魂魯肉飯,好吃到同桌的男生每個人都吃至少兩碗。魯肉帶著甘甜,淋在薑黃飯上。聽店家說他們的米飯不一定是用白飯,有時候會用薑黃飯或紫蘇飯,所以不僅菜色多樣化,連白飯都很有變化的呢!

IMG_1780 (复制).JPG

當然最厲害的就是這半熟蛋了,戳破後潤滑的蛋液和滷汁融合一起,和著薑黃飯一起送入口中,果然是令人一試成主顧的黯然銷魂魯肉飯!

IMG_1782 (复制).JPG

「狄咖」豬腳來啦!我覺得豬腳的味道比較偏甜,不鹹也不油膩,口感很Q彈。

IMG_1769 (复制).JPG

洋蔥青木瓜涼拌木耳,很清爽!

IMG_1764 (复制).JPG

鮮蝦(不好意思,因沒有菜單所以敘述都很直白,哈),還不錯。

IMG_1762 (复制).JPG

紅燒蘑菇豆腐,家常菜,有媽媽的味道。

IMG_1772 (复制).JPG

不知名的魚(我忘了),食材都是當天採買,很新鮮!

IMG_1787 (复制).JPG

香酥椒麻烤雞(自己亂取名),我覺得還蠻有特色的,表皮酥脆雞肉有汁不乾柴,是從沒吃過的好味道。

IMG_6974 (复制).JPG

標榜健康和均衡的私人廚房,也不能都是大魚大肉的喔,還要有蔬菜,這是辣炒高麗菜!

IMG_1783 (复制).JPG

還有波菜,與芝麻醬伴炒,好吃!

IMG_1790 (复制).JPG

這鍋湯的湯頭很棒,裡面都是用天然食材去熬煮的。

IMG_6971 (复制).JPG

IMG_1774 (复制).JPG

老闆娘最後還來個回馬槍,因為和我們聊天聊到麻辣鍋,結果又去廚房現煮了這道麻辣蝦粉絲煲。

IMG_1795 (复制).JPG

餐後水果是紫蘇番茄。

IMG_1800 (复制).JPG

在飽餐一頓後搭配這自製的古早味蛋糕,滿足了口慾而且一點也不增加身體負擔呢!

IMG_1801 (复制).JPG

牆上貼了消費方式,我也拍下來給大家參考看看,我覺得能夠有這樣獨立空間、像家溫暖般的用餐環境、料理有創意特色又美味,這個價位算是C/P值很不錯的呀!

IMG_1759 (复制).JPG

店家資訊:

饗受狄咖的私人廚房粉絲頁

預約專線:0978-113557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2號4F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聚餐秘會首選:饗受狄咖的私人廚房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