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男人的三個陰招與心法

131.jpg
許多親朋好友羨慕我嫁了個好男人,奇怪,為什麼不說我眼光好或「因為我值得」呢?其實,要讓一個男人好上加好,我也下過一番苦功,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得清的,但今天要分享的是「寧可信其有的詭計陰招」以及「我自己奉為圭臬的三大心法」。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但對於影響一輩子的婚姻大事,確有遵照一些禮俗。而且我不懂,為什麼有些男人連一點點像樣的求婚都沒有?或是求婚成功之後就好像沒他的事了。大多數的女人也不要求多鋪張浪費的求婚儀式和婚禮,但至少要感受到男人的誠意呀!於是,我們看到婚禮社群網站上出沒的大都是準新娘「水水們」,研究禮俗、婚紗、喜餅喜帖、餐廳、做婚禮小物、找新娘秘書、婚禮攝影等,男主角「帥帥們」都不知被什麼鬼抓走了。期待嫁給白馬王子的公主們,一一都先成了焦頭爛額的灰姑娘。

我家男人就是在浪漫的求婚儀式之後,就誤以為他已經娶完老婆閒得沒事的傻瓜。看在兩人都是第一次沒有經驗的份上,我沒有多計較,不過在融合結婚禮俗、道聽塗說以及個人智慧之下我耍了以下三個陰招,作為一種心理層面上的幼稚報復。純粹分享,至於有沒有效?待時間來證明吧!

一、 婚後絕無二心,不再隨便看別人:

在古禮的訂婚禮俗中,男方會準備六禮送到女方家,但女方要退回一部分給男方。在六禮中有一盒福圓(龍眼),新娘要偷出兩顆來吃掉,其餘的才退回男方。因為據說這兩顆福圓代表女婿目,也就是新娘把新郎的眼睛吃掉,婚後不會隨便亂瞄別的女人了。

二、 婚後婦唱夫隨,女人我最大:

結婚當天的陰招特別多,若讓新郎吃到新娘的口水,婚後男人會比較聽話。技巧很簡單,當天會準備甜茶、湯圓或雞蛋茶(把白煮蛋放進茶裡),想辦法讓對方喝一口妳喝過的就可以了。還有流傳已久的道聽塗說,晚上睡覺時偷偷把妳的衣服壓在他的衣服上,妳的拖鞋壓在他的拖鞋上,據說如此施法之後,婚後老婆的氣勢會比較強喔!結婚當天新娘絕對不要自己忙進忙出,越遊手好閒讓人伺候越好,這樣婚後才不會是勞碌命。

三、 婚後育兒分擔,讓小孩黏爸爸:

生小孩後老公會不會幫忙照顧呢?在懷孕之前妳就可以做點測試。例如我晚上曾搖醒對方請他倒杯水或打蚊子這些其實我自己可以做的事,如果他叫得動,表示未來我有機會用腳泡牛奶給小孩喝(踢踢他就會下床幫我泡牛奶了)。生產後要找機會拿老公的衣服稍微包覆一下嬰兒,據說這樣小孩長大後會黏爸爸,媽媽就可以輕鬆點了。但因為我還沒生小孩,等大家再與我分享實驗結果囉!

與其說這些是陰招,不如說我一直想運用強大的念力。除了三個陰招,我還有三個心法作為婚姻幸福的魔法,「永遠愛自己並擁有相信自己在對方眼中是最好的自信;永遠做自己並保持社交活力與魅力讓對方保持人妻行情不錯的警覺性;永遠以小女孩、小女人的心情和作為,以柔克剛完成大女人的夢想。」

身為一個女人,千萬不要哭著說:「為什麼我為你、為孩子、為這個家做牛做馬,你還要背叛我?」因為妳已經從他的女人變成他的媽,因為妳做牛做馬,所以他只好愛上外面的雞。我常說我計算不好但很會算計,總結來說,收服男人的核心精神就是:愛他不要溺愛他,愛無法計算,但絕對可以好好算計、從長計議。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收服男人的三個陰招與心法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