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比小孩難教?人妻必學超強馭夫術!

老公比小孩難教?人妻必學超強馭夫術!

有在追蹤艾姬臉書的讀者,經常很好奇,怎麼樣維持11年的婚姻依然看起來很甜蜜?為什麼我家男人這麼乖巧體貼,都會做家事?無論公開或私下場合,許多人抓到機會就想要問我這個問題。

我曾經在粉絲頁上寫過以下這段話獲得廣大迴響:

1. 與其知道馭夫術,不如多觀察,找到適合妳的對象再嫁他

2. 與其知道馭夫術,不如讓他更愛你,一個愛妳的人才會聽妳的話

3. 別人的馭夫術對妳不見得有效,例如人家的老公做牛做馬但妳老公剛好是豬

因此,雖然我標題寫著「人妻必學超強馭夫術」騙大家進來看,但我並沒有要傳授所謂的馭夫術,我也不相信世界上有什麼操控老公的必勝法寶(若真有,那是巫術不是馭夫術啦),不如我就針對以上三個重點中的重點「讓他更愛妳」來分享我的心得吧!

愛妳的人才會聽妳的話,想讓他更愛妳,這五大秘訣最實際!

一、 妳要比他愛妳還要更愛自己:

我是個很自我的人,在愛情裡我願意付出但不願意犧牲委屈自己。我有夢想要去追,我花時間把自己身心照顧好,做美容、做SPA、學習新事物。覺得自己越來越好,就更有自信,當然他也會愛越來越好的妳。

二、 妳能給他別人給不起的快樂:

男人有些時候真的就像個孩子,如果妳有辦法給他別人給不起的快樂,那他怎麼捨得離開妳?我不常下廚作菜,但我就是有幾道別處都吃不到的獨門料理。我有諧星特質,每天至少讓他開懷大笑一次以上。妳也可以想想,妳能給他什麼?

三、 要讓他覺得妳依然有好行情:

妳以為兩個人在一起結了婚就要死心塌地跟著對方一輩子嗎?即使心裡這麼想,也別表現出來。很多糟糠妻被始亂終棄,就是因為她們一臉任勞任怨又認命。在我家,婚前婚後和老婆約會都一樣需採預約制。適當的危機意識讓他更在乎妳。

四、 給他機會表現並不吝讚美他:

男人像個孩子,所以妳要記得給他好寶寶貼紙。尤其是家事,好心幫妳洗碗,妳就別嫌他洗不乾淨,體貼幫妳晾衣服,妳就別唸他衣服沒有拉平整。給他機會表現並且不吝讚美,做得比妳好時更要面露崇拜,贏了裡子把面子給他沒關係啊!

五、 刷存在感養成習慣但不黏他:

我是個在愛情裡很會刷存在感的人,例如把我的照片設為他的手機桌面,送他小吊飾讓他掛在包包上,送他出門上班前撒嬌要磨磨抱抱。就是這些生活上的存在感,通常我離家出走三天他就會很不習慣希望我快回家。利用一些小技巧讓他習慣妳的存在但不要黏著他,會讓他更想念妳喔!

總之,一個男人肯聽妳的話,要不是他怕妳,就是他愛妳,以上僅供參考,不代表每個男人都可以被馴服的喔!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老公比小孩難教?人妻必學超強馭夫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