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有一點壞,五招收服他的愛

女人要有一點壞,五招收服他的愛

現在已經不是乖乖女當道的時代,艾姫發現受歡迎的女性都有一點壞壞可愛特質,而且大受異性喜愛。到底哪些「壞心眼」反而令男人愛不釋手呢?

一、可以處處留情,但不輕易告白:

壞女人喜歡維持一種「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的曖昧狀態,男人會覺得和她相處很有趣,但看她也和別人打情罵俏,所以根本搞不清楚誰才有希望進一步交往。壞女人習慣周旋於多個對象之間,但可能心裡只有一個真正的目標對象,所以她們也是最擅長發「好人卡」的那種女人。

二、從不倒追男性,但很擅長勾引:

對壞女人而言,若遇到喜歡的對象就主動追求的話,總覺得男人不會珍惜。壞女人的小心機就是:從不倒追男性,但很擅長勾引。引誘男人忍不住追求她,還沒意識到是陷阱。她會在得手後撥髮嫣然一笑:「坑挖好了,是你自己跳進來的。」這種勾引術暗藏在約會時的穿著、聊天時的話術等,願者上鉤特別高明!

三、個性獨立自主,適時巧妙示弱:

壞女人多半有獨立自主的個性,表現出單身女子也能享受生活的特質,例如一個人吃美食、一個人旅遊等等。男人會覺得她好酷,但她卻不會把自己塑造成不需要男人的女子漢,必要時她也會尋求男人協助。能不能幫忙搬個東西?能不能開車載我去哪?男人反而覺得能被一個很獨立的女性信賴著,更為心動。

四、聊天話題廣泛,對話令人上癮:

受異性歡迎的壞女人通常是有腦袋的,見多識廣聊天題材廣泛,甚至對於黃色笑話和禁忌話題也都不會扭捏不安。男人可以很放鬆自在地跟她聊天,幽默的對話令人上癮,也會在對話內容上吸引對方想要更進一步地認識。最重要的,還能懂得見好就收的道理,將對話適時結束令人意猶未盡,而不會喋喋不休令人厭煩。

五、維持自信外型,展現獨特魅力:

壞女人除了懂得投資自己的腦袋,也要投資自己的外在。不可諱言的,無論天生外貌如何,都還是需要後天的努力維持,不必顏值有多高、身材有多好,很多時候利用彩妝和穿搭,就能讓自己更漂亮更有自信。而自信的外在與內在會相互正向影響,找到自我風格及展現個人獨特魅力,自然能吸引男性目光。

女人要有一點壞,但不是真的自私自利做壞事,而是把多一點的愛情掌控權留在自己手上,以小壞壞的可愛迷人魅力來征服男人心喔!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Sylvain Reygaerts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女人要有一點壞,五招收服他的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