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百傑:艾姬需要你~

部落格百傑.jpg

我是艾姬。寫了將近十年的部落格,我卻用去年10月才成立的新網站參加《部落格百傑》比賽。其實,身為創作屬性的情慾部落客,根本沒有一個合適的參選類別,也容易在許多評選與比賽被邊緣化/污名化。因此,我參賽純粹只是想表現網路創作自由的態度,也想知道有多少人會喜歡閱讀「艾姬的情慾故事」。

得不得獎是其次,我也不會疲勞轟炸強力拉票(加上筆電送修中,每天什麼時候能上網都不知道),如果你認同我,請記得「每天」到這裡投下一票,謝謝!

這次勉強報名了綜合類和旅遊類,請在綜合類投票即可。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471

因為每人每天可以投四票,因此我也推薦以下用心經營的部落格(陸續新增),請大家支持。

【同場加映1】

親子類-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伯格

我是花媽卓惠珠。這次請大家投票給我們的部落格。想展現一種態度。以前我請人投票都很心虛,心裡想著都是拜託別人的念頭,所以感覺麻煩別人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每天拉票拉到後來連自己都很討厭自己。但我這次推的很開心。

這個部落格是我寫了很久,從不間斷整理的部落格,每天至少一兩篇,萬一卯起來忙了。過兩天一定把內容補足。從沒間斷過的態度就很讚吧!!這是我的堅持。

所以這次,我很認真地請您幫推。展現了不一樣的態度。沒太多不好意思。因為我的態度是誠懇的。內容也是誠懇的。希望您點進去連結閱讀裡面的文章,就會看到好多不同的類型,跟不斷的修整。一定會得到感觸與心得。

這是我想跟您分享的心得。你推薦這個部落格,我不會讓你丟臉,甚至會很光榮ㄜ。我推薦的就是好東西。我想說的這個態度。

我參加的競賽是部落格百傑。請到這裡投票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1285

可以每天投票。投給我兩個類別。分別是 『親子類』『綜合類』。我會積極參加比賽的原因是

1. 我覺得這個部落格的內容非常需要推展出去,讓更多人知道了解特殊族群弱勢族群。您的了解和同理,會讓它們表現得更好。

2.我真的很愛以比賽為目的。逼迫自己完成階段性的任務。

【同場加映2】

美食類-咖啡大叔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241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部落格百傑:艾姬需要你~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