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瞎男人的眼睛

戳瞎男人的眼睛.jpg

某方面來說,我不是個很好的自我管理者。所以辦公桌總是雜亂的,家裡也不可能井然有序,至於管理自己的外貌或體重,更是沒有成功過。要我花半小時化妝,我寧願把時間拿來賴床。美食當前不吃,會覺得人生還有什麼意義?雖然從沒認真減肥過,但我潛意識裡的確希望自己是個瘦子,或者幻想自己是個身材火辣搖曳生姿的正妹。走在路上看到自己心目中的美麗佳人,也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想要瘦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是因為買衣服比較好買,穿衣服比較好看,當然也有精神體力或健康的考量,但絕對跟符合男人的喜好與期待沒關係。雖然大家都說男人是視覺的動物,但我覺得所謂的真愛就是要讓他瞎了眼。也就是瞎了眼地愛我,無論我變老變胖變醜,和我走在一起時也要瞎了眼看不見路上其他正妹,但牽著我過馬路的時候眼睛則要放亮一點。接下來我要分享的就是如何戳瞎男人的眼睛(誤)。

戳瞎男人眼睛的第一步,讓他瘋狂地愛上妳。千萬要愛上了再戳瞎他,沒愛上前就戳瞎他的話,他要怎麼看得見妳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強項,也有弱勢的地方,通常我的作法不會刻意去隱藏自己的缺點,因為戴著面具的愛情會很累,也會在關係裡埋下未爆彈,但是我會盡量把自己的優點放大再放大。例如我是個胖子,但是胖得有態度,我不會自暴自棄穿得鬆鬆垮垮,或為了顯瘦每天穿得全身黑像去參加告別式,相反的我會想研究適合胖子的服飾及色彩的搭配。例如我不是正妹,我長得歪歪的,我可能就會加強自己的親和力,隨時展現甜美的笑容。想想自己的優點是什麼,放大優點增強自信,就有機會讓男人瘋狂愛上妳。

戳瞎男人眼睛的第二步,奪回外貌自主權。臉和身體是自己的,別被外貌協會的男人制約是很重要的。一個總是擔心妳沒吃飽的男人一定比總是擔心妳吃太胖的男人還愛妳。有些男人真的管很多,女友裙子不能太短,頭髮不能剪短,妝要化成怎樣,不能太胖等等。也有些男人崇尚自然派,規定對方不能濃妝豔抹也不能去做醫學美容微整形。女人如果連自己的外貌都無法自主,妳還想在愛情裡有什麼自主權呢?我覺得想減肥就減肥,不想減就不要減,做醫美如果讓妳心情愉悅有何不可,頭髮這種可再生的資源就更沒什麼好不依照自己意志做的。

戳瞎男人眼睛的第三步,偶而要讓他感覺妳不是妳。聽起來很玄是嗎?其實就是新鮮感的營造啦!我平常都走休閒風,可不可以偶而穿個OL套裝?我喜歡波希米亞的味道,可不可以偶而穿個豹紋緊身巧露性感?偶而做些不像自己的裝扮,最好是讓男人認不出來的程度,讓他有和別的女人約會的錯覺,也是一種情趣吧!

最後如果準備要結婚的,別忘了禮俗中,男方六禮或十二禮有盒龍眼乾,一定要趁新郎不注意時偷兩顆出來吃掉,據說這代表新郎的眼睛,婚後他就不會亂看別的妹了啦!以上就是戳瞎男人眼睛的全攻略,趕快戳瞎妳的男人別讓他看見這個秘技喔!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戳瞎男人的眼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